参观阿里巴巴 考察阿里中供铁军打造


2020-10-16 09:37:37   来源:   点击:
参观阿里考察背景: 阿里铁军,即阿里中国供应商销售和推广团队,不仅为阿里贡献了辉煌的业绩、支撑阿里走过了谷底,更是阿里乃至整个电商、互联网行业的黄埔军校,可以说得铁军者,得市场。 阿里铁军以超
阿里巴巴铁军

参观阿里考察背景:

    阿里铁军,即阿里中国供应商销售和推广团队,不仅为阿里贡献了辉煌的业绩、支撑阿里走过了谷底,更是阿里乃至整个电商、互联网行业的黄埔军校,可以说得铁军者,得市场。
    阿里铁军以超强执行力而闻名,究竟这支有灵魂、有执行力的直销团队是如何打造的阿里销售团队文化的核心是什么?
    阿里巴巴从1999年成立至今,从18人到11万人,从50万到过8000亿美元市值,仅20年时间,阿里已成长为一个商业帝国,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发展速度和业务成就的背后,是强悍的铁军销售队伍,和系统的组织治理。阿里的成就离不开一支战无不胜的销售铁军,他们是互联网直销的传奇,也是各家互联网公司打造销售团队学习的对象。
阿里铁军

对标阿里学习亮点:

1.阿里销售铁军文化的核心
2.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应该具备什么特质
3.培训销售人员的方法
4.销售团队该如何去管理
阿里日

阿里考察行程安排:

时 间 内     容
参观阿里巴巴总部+解读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
09:20—10:00 赴阿里园区
10:00—11:40
寻根源
参观考察:阿里巴巴总部园区参观
收益:感受阿里巴巴在企业文化和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了解阿里如何打造幸福企业。对标贵公司现实情况,应如何建立员工关怀,如何营造自由开放平等的新一代员工办公环境,打造幸福企业?
11:40—12:30 阿里员工餐厅自助午餐(体验阿里后勤服务)
13:30-16:30
    理思维
主题分享:阿里巴巴中供铁军打造
主要内容:
1、 铁军文化:内容重点在给到管理者全景的视角看铁军文化如何赋能员工。
 梦想驱动的铁军
 军队:打硬仗
 学校:教学相长,赋能员工
 家庭:员工关怀员工的氛围
 宗教:工作成为工作的奖赏
2、 铁军的制度:从整体制度层面对各个主要模块的机制进行讲解,详细了解激励与考核,看如何奖勤罚懒,奖优汰劣。
 铁军人才的招、用、育、留
 绩效体系271考核
 沟通机制、高压线等制度介绍
3、 阿里铁军打造:从思想、到生活、到目标,带一帮兄弟去共同方向,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只有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
 思想的团建:让团队具备共同的思想,共同的心智模式,一颗心、一张图、一场仗
 生活的团建:如何通过生活的团建,让团队裸心、共情
 目标的团建:通过共同达成目标的过程中,让团队成为一帮兄弟、一段故事、一个传奇、一生回忆的铁血团队
4、 定目标、追过程、拿结果:目标是一切的根本,制定了目标,sell的了目标,让团队形成共同的合力!同时,技能的培养,过程的把控,必须是:一米宽,一百米深,一把钢尺要量到底。
 目标八步曲:解读目标、分解目标何任务、选合适的人、sell目标、定KPI、带团队落地计划、跟踪检查执行、复盘总结
 员工辅导:培训、分享机制、陪访机制、演练机制、REVIEW机制
 过程把控:日报、周报、月报。 过程——结果——人。

对标考察联系方式: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腾讯北京总部大楼
下一篇:参观阿里巴巴 考察阿里政委体系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