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广州注塑机标杆企业--博创智能


2019-10-23 18:08:24   来源:   点击:
博创智能,从制造到智造的创新实践者——博创智能制造主题研修之旅为什么选择来博创参观学习?1 博创是二板智能注塑机专家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低,专注于研发、生产制造注射量25g~300000g的智
博创智能,从“制造”到“智造”的创新实践者
——博创智能制造主题研修之旅
博创智能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塑料机械协会第五届会长单位,专业从事塑料成型装备及智能化服务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中国塑料智能装备与智能服务标杆企业。2002年12月成立,现有广州总部、国家智能注塑新工厂、杭州工厂三大研发生产基地、全球设有子公司及办事处。
        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智能装备研究中心、云计算和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首批绿色制造体系绿色工厂示范企业;国家首批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项目企业。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46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2016年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示范项目,已建设成国家大型二板注塑机智能工厂示范基地, 2017年获得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重大专项,牵头起草国家塑机互联互通标准,2018年入选国家工信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 2018年度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9年博创全自动大型塑料箱体生产线,纳入国家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
 
  • 为什么选择来博创参观学习?

1. 博创是优秀企业文化的建设者
广州增城是明代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湛甘泉先生的故乡!明代著名思想家、哲学家、军事家王阳明先生与甘泉先生是一生的挚友!王阳明先生是历史唯一没有争议的真三不朽圣贤,在贵州龙场悟到后,首倡“心即理”、“知行合一”、“致良知”,后世称为“阳明心学”。博创从2013年开始学习阳明先生的心学,在企业经营、家庭建设、个人成长方面,随着深入的学习探索和感悟,已找到了博创的发展蓝海。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奠基石。我们非常愿意将我们成熟的文化体系建立规范,奉献给大家!


2. 现场精益管理8S专家
每次来到博创,到访的嘉宾都会非常诧异,从来没有见过机械制造的现场是白色油漆地面。2002年创立之初,公司经营已导入精益管理的理念,现场的8S管理十几年如一日的保持。带大家领略没有清洁工的机械工厂8S管理。我们不仅仅是注塑机的制造商,更是塑造传承健康人格的人才培养学校。

博创智能

3.一个人管理一个车间,博创MES帮您做到。

博创建设了“注塑成型智能装备行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塑云平台”,为行业用户提供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家电、电子、建材、包装等行业的高分子材料工厂生产管理与设备管理,为全球注塑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连接、计算、创新、应用等一站式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与服务,推动您的企业转型升级。生产助力企业经营增长。

博创智能


  • 学习收益:来博创看什么,学什么?
  1. 支撑和引领博创不断进行创新实践、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2. 博创如何借助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手段,实现从“制造工厂”向“智能工厂”、“智慧工厂”转型?
 
  • 行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9:00-11:00 博创工厂实地参观
  1. 博创文化长廊之旅:了解博创发展历程,体验博创核心企业文化
  2. 参观博创智能生产线:立足现场,通过实践式学习,切实感受博创智能化生产的效率
  3. 参观博创全球智能注塑大数据共享中心:了解如何运用工业互联网手段实现生产数据合理优化配置及对信息化进行高效管理
博创接待工作人员
11:00-12:00 主题交流与分享
  • 博创高管和学员就智能制造建设思路和实践经验进行交流与分享
博创高管
 
  • 学员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生产部长,生产经理、运营经理、持续改善经理、精益经理、变革管理部经理、物流供应链经理、质量经理等。

上一篇:参观深圳乐信集团(LEXIN)考察互联网金融
下一篇:考察新零售标杆企业--武汉良品铺子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