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参访


2020-08-06 13:48:00   来源:   点击:
解密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创新之道 -走进苏州大金、汇川技术、上海宝钢为什么要到学智能制造?1、大金大金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空调专业企业,自1924年在日本成立以来,已有95年的历史,在全球已建立200多个生产基地及销
解密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创新之道
    -走进苏州大金、汇川技术、上海宝钢

 长三角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 为什么要到学智能制造?

1、大金
大金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空调专业企业,自1924年在日本成立以来,已有95年的历史,在全球已建立200多个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专注于空调行业,大金VRV中央空调系统连续多年占据多联式中央空调市场NO.1的地位。
全球品质,统一标准
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品质口碑的专业空调企业,大金将“制造精神”作为事业的基础,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目标,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同样面临新一轮转型升级。为应对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需求,大金空调运用工业互联技术,及时并高品质的提供个性化定制的产品。通过大金空调的生产方式不难看出,大金所理解的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不仅仅是利用新一代通信技术为工厂赋能,更重要的是将人的才智和先进技术的优势结合,高效生产出消费者所需的高品质产品。
数字化工厂
  1. 汇川技术
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

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分为:通用自动化业务、电梯电气大配套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工业机器人业务、轨道交通业务。
 
  1. 上海宝钢
  宝钢集团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三大钢铁制造企业,连续7年世界500强。持续多年推进精益生产项目,改善智慧制造应用关键技术,是中国最具现代化、管理最规范、效率最高的大型制造业之一。
 
  宝钢工业4.0的落地实践:推进智慧制造
  宝钢智慧制造基本路径: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与宝钢股份全供应链的深度融合,实
  现制造装备、全供应链管控、分析决策过程的智能化。以服务客户驱动的大规模定制,实现多制造基地的产销深度协同,引导预测式的智能分析决策,改良员工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式。
 
  • 行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第一天(大金集团+汇川)
9: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  对整天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学习看点,引导大家对于智能化无人工厂、文化、人才管理等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参访。
标杆学习随团顾问
巴士课堂
9:30-10:30 参观大金空调展厅
大金空调的发展历程,体验最新产品。
参观大金空调生产线
直观感受大金空调先进的生产,严格的安全制度。
苏州大金
10:30-12:00 主题分享:大金空调PDS生产方式
  大金独立开发的包括ALPHA系统、开发设计系统(GDE)、成品库存管理系统(WMS)、生产指令系统(PDS)、销售和财务管理系统(SAP)、维修系统(FMS)等在内的信息化系统
互动交流
会议室
12:00-14:00 中午休息  
14:00-15:00 参观:汇川技术展厅                                         
参观:汇川技术生产线
苏州汇川技术
15:00-16:30 主题交流:《汇川技术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 会议室
第二天(上海宝钢)
9: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  对宝钢整体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学习看点,引导大家对于宝钢数字化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参访。
标杆学习随团顾问
巴士课堂
9:30-11:30 宝钢集团整体参观
  宝钢是中国最大、最具现代化的钢铁企业,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钢铁制造企业。宝钢集团连续7年跻身世界500强企业。
  参观宝钢文化广场、宝钢历史陈列馆
上海宝钢
12:00-14:00 中午休息  
14:00-17:00 主题分享:宝钢工业 4.0战略解读与宝钢智慧制造应用
  中国工业4.0(2015-2025)概述
  宝钢智慧制造应用推进
  宝钢智慧制造应用的主要内容
  宝钢智慧制造应用的关键技术
  智慧制造应用中员工技能的培养与提升
  工业4.0应用案例:1580智慧制造
会议室
       
 
  • 费用报价
10万/30人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差旅费用
咨询顾问:13661395399  万斌

上一篇:参观蚂蚁金服 考察数字金融科技创新
下一篇:参观江苏仪征化纤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