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三一重工北京桩机工厂灯塔工厂


2022-03-04 08:17:28   来源:   点击: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产业园的三一重工北京桩机工厂是全球重工行业第一家获认证的“灯塔工厂”,参观全球首家桩机灯塔工厂生产线。整个工厂将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实现了生产制造要素全连接。
三一重工北京桩机工厂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产业园的三一重工北京桩机工厂是全球重工行业第一家获认证的“灯塔工厂”,三一没有前例可依,也没有标杆可学,投入是巨大的,但回报也是很可观的,“改造升级投资基本上在三年左右,就可以与节约的人工成本相抵”。提质增效、降本减存是智能制造的目标。这些制造技术的提升,使得工人数量减少,产品质量提升,制造成本下降,有效提升了企业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将在此基础上进行优化和提升,希望未来能够达到“黑灯工厂”、“无人工厂”的水平,实现全方位的制造升级。
三一重工北京桩机工厂
三一重工北京桩机工厂考察行程参考:
9:30-10:30 
参观全球首家桩机灯塔工厂生产线。整个工厂将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实现了生产制造要素全连接。 ;
10:30-12:00 三一重工 灯塔工厂建设历程及实践分享 ;
13:30-16:30 三一重工 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实践及案例
三一重工北京桩机工厂

上一篇:奔驰汽车 MPS 精益工厂实训方案
下一篇:走进餐饮业标杆企业 西贝莜面村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