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胜利精密 考察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2019-08-09 10:45:05   来源:   点击:
走进胜利精密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一、 为什么选择胜利精密?1 胜利精密涉及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胜利精密)于2003年在苏州高新
走进胜利精密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一、   为什么选择胜利精密?
1.     胜利精密涉及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胜利精密”)于2003年在苏州高新区成立,是苏州民营科技型企业集团。胜利精密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6),在中国、波兰、芬兰,爱沙尼亚,美国、日本等地拥有60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
2.   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专业精密结构模组制造服务商之一。
主要从事精密结构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后续改进等全流程服务,产品规格齐全,主要产品包括精密金属结构件、精密塑胶结构件、Base、精密模具等。
3.   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胜利精密积极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落实“胜利智造未来”的公司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及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以“三国六化一核心”为指导,以国产装备、国产数控系统、国产工业软件,搭建云数据平台,高度集成和融合硬件和软件, 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智能制造工厂,引领制造转型升级。

二、   向胜利精密学什么?
1.     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与研发
2.     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建设运营经验
3.     胜利精密的全自动化生产
 
三、  参观胜利精密 行程方案
 
时间 行程安排内容 备注
9:00-09:00 集合,驱车前往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胜利精密的整体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学习看点,引导大家对胜利精密的思考,带着问题参访。
巴士课堂
9:30-10:00 参访:苏州胜利精密总部展厅
——参观胜利精密总部的智能制造科技展厅,了解该企业智能制造技术、流程设计、关键部件等产品及应用。
胜利精密接待工作人员
10:00-11:30 参访:苏州胜利精密总部生产线车间
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走进胜利精密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亲身体会和感受“智能工厂”给制造业带来的巨大变革。
胜利精密接待工作人员
10:30-13:30 午餐及休息  
13:30-16:30 培训课堂: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建设思路及实践经验
l  智能工厂及车间的理解
l  智能工厂车间建设思路及关键技术
l  智能工厂车间运营管理经验
l  互动交流及总结(30分钟)
胜利精密高管
16:30 返程回酒店  
注:主题分享内容可根据需求定制

四、   企业简介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胜利精密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6),在中国、波兰、芬兰,爱沙尼亚,美国、日本等地拥有60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胜利精密涉及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同时也是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是产量和技术水平领先的湿法工艺锂电池隔膜生产商,是中国3C行业结构模组的提供商。
践行中国制造“2025”, 胜利精密把推动智能制造为实现“胜利智造未来”公司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工信部,中国工程院及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工信部2016智能制造专项以“三国六化一核心”为指导有序推进,以国产装备(自主品牌的高端加工中心,CCD在线检测设备,国产的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立库和物流等),国产数控系统,国产工业软件(APS, MES,CAPP仿真等),搭建云数据平台,高度集成和融合硬件和软件,以“中国制造”建设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引领制造转型升级。
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同微信)

上一篇:参观莱克电气”KingClean”(”清洁之王”)
下一篇:参观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 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