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联网科技公司考察参观


2018-07-05 09:30:06   来源:   点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中国古代圣贤的求知之景。到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学习最佳管理实践,到国内国际企业创新、时代变革的风口发源地看一看,已经成为当代各行各业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者和创业者所期待的一种崭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中国古代圣贤的求知之景。到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学习最佳管理实践,到国内国际企业创新、时代变革的风口发源地看一看,已经成为当代各行各业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者和创业者所期待的一种崭新的学习模式。

深入北京的科技标杆企业,学习科技金融、人工智能趋势、应用落地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进行现场参访与深度交流。

考察行程:
第一天上午:走进小米参访学习
9:20-9:40 从住宿酒店出发前往小米集团 巴士课堂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小米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小米参访学习看点,学习要点
随团顾问抛出学习看点,引导大家对于小米企业文化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企业参访。
9:40-11:00 主题分享:小米互联网思维与成功秘诀 小米公司
高管
小米管理之道与互联网思维
小米营销创新模式
智慧对话:高管面对面
学习收益:让学员充分了解小米的企业文化,感受企业巅峰创新的思路与模式。
11:00-12:00 参观小米公司文化展厅与办公区
小米的管理模式独特而灵活,每一层楼的功能都不一样,完全的互联网管理模式.
参观收益:感受小米公司企业文化与移动互联的思维模式。
小米客户经理
参观小米之家
现场感受小米的产品与服务
                   第一天下午:走进创新工场参访学习
14:00-14:30
 
参观创新工场:
创新工场目前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占据了整个大厦的十八楼,整个办公室的设计是圆形设计,走过入口的长廊以及长长的洽谈区,就进入到了一大片开放式的办公区域(办公区禁止拍照)。在相邻的一排排办公桌上方,悬挂的是不同的团队名牌,每一排办公桌都代表着一个产品团队,或者说是产品公司。
创新工场是一家早期投资机构,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作为国内一流的创业平台,创新工场不仅提供创业所需的资金,还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提供一揽子创业服务, 旨在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创新工场的基金来自全球投资者,其中既包括顶尖的专业投资机构和战略性投资者,也包括知名家族和个人。他们愿为创业者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打造世界级的创业公司。
创新工场投资中国最顶尖的创业人才。创新工场所投资的创业者中既不乏曾在大公司担任高管,从事产品、技术、推广等相关工作的业界资深人才;也有曾经连续创业并取得成就的创业者。他们不仅在专业领域有深厚积累、熟知专业领域的方方面面,而且具备优秀的创业者素质。
14:40-16:40 座谈分享:1、创新工场的运营模式和创新经验分享
          2、 创新工场成功案例和失败案例的分享
          3、互动,答疑
第二天上午:走进今日头条考察学习
9:40-11:40 参观今日头条办公楼
1、参观今日头条办公空间,感受今日头条轻松、愉悦、自由的办公环境。
2、参观今日头条休闲区,墙上充满创意的涂鸦,各样的美食和幽静的咖啡厅都让同学们感到这里人性化的设计。
主题分享:今日头条的发展历程及互联网思维
互动交流
第二天下午:走进91金融考察学习
14:00-17:00 参观91金融总部办公楼
2017年5月27日,91金融迎来了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事件——总部乔迁至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167幢91金融大厦。此举标志着91金融掀开全新篇章,将以新的战略、新的形象巩固其行业领先地位,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91金融大厦每个楼层均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进行了不同风格的装修,除了标配的办公区外,还有大面积的公共休息区域,并具备咖啡吧、茶水间、母婴室、瑜伽室、健身房等配套设施,为员工打造了舒适愉悦的人性化工作环境。
通过办公大楼 参观可以了解到91金融的发展历程,感受91金融人性化管理的家文化。
主题分享:
1、91金融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管理经验借鉴
2、互动答疑
 

标杆考察联系方式:13661395399 (万斌)

上一篇:参观北京万达广场
下一篇:参观上海GE中国科技园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