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料标杆龙头企业参观--山东金正大


2015-01-23 13:47:04   来源:   点击: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导产品为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现有总资产110亿元,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能力600万吨。2010年,公司在深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主导产品为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现有总资产110亿元,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能力600万吨。2010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70),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2014年1-9月实现销售收入111.2亿元,同比增长9.0%;净利润8.15亿元,同比增长30.6%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企业、缓控释肥料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国缓控释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先后在山东临沭、山东菏泽、安徽长丰、河南郸城、河南驻马店、辽宁铁岭、贵州瓮安、云南晋宁、山东德州、广东英德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并在香港、美国、以色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坚持自主创新、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是金正大成立以来最大的特色和优势。目前,公司建有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复合肥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土壤肥料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农业部植物营养与新型肥料创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高端研发平台。先后与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化工研究院等40余家科研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挪威生命科学大学等7所欧美大学、美国农业部3个试验站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新型肥料在国内外的研发与推广应用。

金正大核心理念

【使命】 引领行业技术进步 支撑国家科技发展

【愿景】 世界领先的植物营养专家和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核心价值观】 诚信 创新 责任 共赢

【经营宗旨】 帮助农民增收 促进农业发展

【企业精神】 吃苦耐劳 艰苦创业 大胆务实 超前实践

【发展目标】 创新 和谐 国际化 健康 快乐 超小康
 

金正大释义   

金    意为金色大地,金牌品质

象征着中国万千大地的收获与繁荣。金正大安身立命于中国第一产业,始终以“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农业发展”为己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正    意为诚信、正直、责任

言必信、行必果。勇于承担国家赋予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到对己负责,对人负责,对民负责,对国负责。

大    意为大智慧、大视野

智慧成就梦想,视野成就未来。金正大以高远的行业发展眼光和创新精神,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植物营养专家和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参访山东金正大行程参考:

10:00-10:20乘车参观金正大园区
10:30-11:00参观金正大企业文化历史展厅
11:00-12:00 主题座谈分享

标杆考察联系方式:13661395399

上一篇:标杆企业学习之旅—走进台塑集团
下一篇:考察黄金矿业标杆企业-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