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张琦老师:新商业时代企业盈利增长路径


2022-06-16 15:38:24   来源:   点击:
网红张琦老师新商业时代企业盈利增长路径【课程大纲】1 增长的本质是什么2 商业重构时代,企业如何设计第二条增长曲线3 商业的本质:买卖二字(怎么理解商业模式)4 增长路径设计的三个维度:入口,平台,生态
网红张琦老师
新商业时代企业盈利增长路径

新商业时代企业盈利增长路径

【课程大纲】
1.增长的本质是什么
2.商业重构时代,企业如何设计第二条增长曲线
3.商业的本质:买卖二字(怎么理解商业模式)
4.增长路径设计的三个维度:入口,平台,生态

落地式咨询培训倡导者,行业最实战的营销专家。
●新商业架构师
·全域流量架构师
·500强企业资深商业顾问
●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一、17年的咨询服务经验,服务过一干多家企业,帮助过一百多家企业成为行业领袖企业,如有易泊车、平安、黑溜宝(833087)、贝壳找房、 IDo 珠宝等。
二、张老师的课通俗易懂,受到头条、抖音、爱奇艺、腾讯各大视频网站报导。
三、从服务五百强企业转型服务中小企业,用最顶级的商业思维帮助更多企业转型升级,快速落地。
 
从服务500强转战助力中国民营企业
张琦认为,发展中的民营企业,面临人才稀缺,资金短缺,管理系统不健全,创新困难等内忧,又面临原材料,人工成本刚性上升,竞争格局加剧等外患。张琦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企业需要的不是课程,而是服务,需要的不是培训,而是培训后的落地,管理团队行为的改变,企业绩效的提升,打造集培训,系统咨询,人才孵化,投融资为一体的一站式智力服务机构。
 
人物概况
张琦曾亲率团队先后服务过来自全国不同行业上千家知名企业,深知民营企业最根源的痛苦和需求。
张琦实战教学,多维度设计企业管理模式,激活企业团队和系统。通过系统植入帮助企业建立一套不依赖能人的企业持续赢利系统,“以人为本、激活人才、系统致胜、老板解放”;通过系统植入帮助企业创新,具备独特客户价值的商业模式,做到十倍利润,十年增长。通过系统植入帮助企业对接资本与资源,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企业50倍放大利益。

上一篇:亚马逊逆向工作法
下一篇:向7-11学习新零售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