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时代营销战略思维升级


2022-03-09 09:20:33   来源:海尔-王文琭   点击:
数字化是当前企业营销的基本能力,数字化营销思维是企业决策者和运营者的基本思维。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和数字化营销方式实现企业的二次增长?本课程以此为背景,为企业决策者和管理者
数字化时代营销战略思维升级
 
 
课程背景: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数字技术的发展,企业在经历有传统的业务向数字化的转型,在转型过程中,通过数字化的营销方式和技术手段,有效的触达用户、留存用户、转化用户,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进行营销方式的升级迭代,需要通过数字化的营销思维进行系统架构、团队架构和组织能力的提升。当前很多企业还处于纸质化办公时代,无纸化流程、无纸化办公、无纸化营销等还没启动,这在当前的竞争中已经处于劣势,别人都已经使用原子弹、中子弹进行战斗了,你的企业还在使用小米加步枪,连飞机大炮都没有,战争的结果可想而知。数字化是当前企业营销的基本能力,数字化营销思维是企业决策者和运营者的基本思维。如何使用数字化思维进行企业营销的迭代升级?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和数字化营销方式实现企业的二次增长?
本课程以此为背景,为企业决策者和管理者、运营者提供思维升级,改变企业营销方式,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课程收益:
● 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明确数字化营销的价值;
● 通过案例分析,明确数字化营销的操作模式;
● 深入理解和掌握企业数字化营销的转型路径图和所需要的组织能力。
 
课程时间: 3小时
课程对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企业老板等创业者。
课程方式:老师讲授+案例分析 +情景模拟+分组讨论
 
课程大纲
 
第一讲:趋势篇
1.    数字化时代营销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2.    数字化营销的特征是什么?
 
第二讲:案例篇
1. 小米是怎么操作数字化营销的?
2.三只松鼠是怎么操作数字化营销的?
 
第三讲:明道篇
1.    营销的四个发展阶段是什么?
2.    数字化营销思维模型是什么?
3.    数字化营销战略的核心内容是什么?
4.    数字化营销战略的本质是什么?
5.    数字化营销战略框架升级
 
第四讲:优术篇
1. 数字化营销的3大核心点是什么?
2.数字化营销4P模型升级
3.数字化营销的整体逻辑是什么?
 
第五讲:结案篇
某化妆品的数字化营销方案分析
 
结束
 

上一篇:王文琭老师:数字化时代服务升级及价值跃迁
下一篇:数字化时代的爆品打造与迭代升级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