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成都全友家居 考察定制家居的品牌营销


2022-11-14 11:45:56   来源:标杆学习俱乐部   点击:
关于全友家居n 全友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n 公司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战略,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

关于全友家居

n  全友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
n  公司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战略,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n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及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并通过专业机构认证。
n  公司多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先后荣膺“绿色先锋企业”、“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环保产品领跑者”、“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及“成都百强企业”等殊荣。
n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
以“鱼水文化、绿色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追求和经营信条;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品质的精心打造,更是对用户、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和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全友家居考察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随团顾问通过对全友家居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全友家居以“感恩”为核心的“鱼水文化”和以“爱、尊重”为核心的“绿色文化”构成的深入思考。
09:30-10:30 参观全友家居
Ø  参观全友家居来料检验实验室:看全友如何从源头把关产品质量;
Ø  参观全友家居全自动家居产品生产车间:看全友如何通过最齐全的国际顶级生产
设备打造一流产品。
10:30-12:00 主题分享:全友家居的品牌营销
Ø  “Z世代经济”日渐崛起
Ø  全友的品牌发展理念
Ø  全友年轻化营销如何出圈
Ø  如何多措并举助推品牌形象升级
Ø  互动交流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创新驱动 引领家居发展新常态
Ø  全友家居创新发展历程
Ø  全友从制造型向智造型跨越
Ø  产品创新,如何引导消费升级
Ø  渠道创新,如何助力品牌价值升位
Ø  管理创新,如何构建一流体系
Ø  人才创新,如何打造人才基地
Ø  文化创新,如何跨越发展引擎
Ø  互动交流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中国成都
学习时间:1天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成都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上一篇:参观星巴克北京坊 考察星巴克的创新客户服务体验
下一篇:杭州民营企业考察 走进阿里巴巴+万事利丝绸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