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海 深兰科技 考察人工智能标杆企业


2019-09-23 14:58:29   来源:   点击:
关于深兰科技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Maker, 在智能汽车、智能环境及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公司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 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

关于深兰科技

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Maker, 在智能汽车、智能环境及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公司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 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视觉、生物智能、认知智 能等核心技术,在PAKDD、IEEEISI、CVPR、SIGIR及KDD等众多世界计算机科学及人 工智能领域顶级赛事上夺得冠军。
与此同时,深兰科技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多地设立了区域总部、分支研发 机构或国际销售网络,分别与绿地集团及日本永旺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
此外,深兰科技获批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及等多个 国内外知名院校,建立包括人工智能、自动驾驶、AI芯片、5G应用与计算机视觉等多个相 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与深兰科学院共同构筑了深兰特色的科研体系。

深兰科技参考行程


9:30   大厅集合,简述人工智能行业概况与深兰科技行业定位。
9:35  前往深兰科技展厅,了解深兰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与实际落地的硬件产品(物流机器人、清洁机器人、接待机器人等)。着重介绍内容:1.手脉生物识别技术。    2.机器视觉异常行为监控技术。       3.自动驾驶技术
 
10:30-11:30    深蓝科技创新及应用
 
11:30-12:00   自由问答

对标考察联系人: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5G + AI智慧银行 4.0 产学研交流计划
下一篇:考察厦门戴尔DELL 参观学习戴尔直销模式下的供应链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