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大金空调daikin 考察大金精益生产改善及现场品质管理


2019-08-09 09:07:37   来源:   点击:
走进大金空调,学习精益生产改善及现场品质管理为什么选择大金空调?一、95年专业空调生产技术,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大金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空调专业企业,自1924年在日本成立以来,已有95年的历史,在全球已建立
大金空调daikin走进大金空调,学习精益生产改善及现场品质管理

为什么选择大金空调?
一、95年专业空调生产技术,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
大金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空调专业企业,自1924年在日本成立以来,已有95年的历史,在全球已建立200多个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专注于空调行业,大金VRV中央空调系统连续多年占据多联式中央空调市场NO.1的地位。
二、空调业的先驱者、突破者、引潮者!
1982年大金空调生产出全球第一台变频多联VRV空调系统,开启空调形式新时代。2005年,大金在中国毛坯市场推出了家用中央空调这一新的空调理念,开启中国家用中央空调文化新篇章。2014年实现四维一体调节室内空气。
三、全球品质,统一标准
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品质口碑的专业空调企业,大金将“制造精神”作为事业的基础,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目标,实行一丝不苟的品质管理制度和高效率的生产管理体制。为此,大金集团世界各地的84家生产基地都严格遵守着统一的标准,实行一丝不苟的品质管理制度和高效率的生产体制

关于大金空调:

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特别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作为一家在世界各地拥有近270个生产基地和子公司,海外公司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70%以上,大金正以日本、欧洲、中国、东南亚、北美等为轴心展开事业,并积极开拓着新兴国家市场、根据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特点,因地制宜地展开本土化经营,力求成为能与当地社会共同持续发展的全球化企业。
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是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工厂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是目前大金集团最新锐,生产能力最高的工厂!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秉承总公司“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追求效益”的理念,充分有效地利用各种资源,创造高效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的才能,团结协作,不断创新。

学习收益:
1.      学习了解大金空调如何精益生产,高效打造高品质产品;
2.      学习大金的企业文化和“工匠精神”的传承,如何不断进行技术创新。

行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09:00—09:30 驱车前往大金空调(苏州)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l   对大金空调的整体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学习看点,引导大家对大金空调的精益生产管理的思考,带着问题参访。
 
09:30—10:30 参观大金空调展厅
大金空调的发展历程,体验最新产品。
参观大金空调生产线
直观感受大金空调先进的生产,严格的安全制度。
 
10:30—12:00 主题分享:精益生产改善及现场品质管理
l   精益的两大支柱
l   七大浪费产生的根源及本质
l   浪费的识别和正确方法
l   现场的改善
l   互动交流
企业高管
12:00— 合影留念,返回  
注:主题分享内容可根据需求定制

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上一篇:参观波司登 考察波司登品牌国际化、智能化仓储
下一篇:考察通信电缆标杆企业 参观亨通集团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