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波司登 考察波司登品牌国际化、智能化仓储


2019-08-08 17:57:17   来源:   点击:
走进波司登,探索品牌国际化、智能化仓储一、 为什么选择学习波司登?l 品牌国际化,畅销全球72国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2年,品牌价值243 02亿元,荣登纺织服装鞋帽行业榜首,全球累计销售超2亿件,畅销美国、法国
走进波司登,探索品牌国际化、智能化仓储
 
一、      为什么选择学习波司登?
品牌国际化,畅销全球72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2年,品牌价值243.02亿元,荣登纺织服装鞋帽行业榜首,全球累计销售超2亿件,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
全智能化仓储,零库存,服装行业物流标杆
2015年波司登顺应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对传统中央仓库升级改造而成,达到全流程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目的,实现减员增效、节约土地、降低库存、增加效益的目标,已经成为服装行业物流技术创新的标杆。
二、      行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9:30-11:30 参观波司登集团以下几个:
l  波司登集团博物馆、
l  党建馆、
l  智能配送中心
l  “中国十佳小康村”—康博村
收益:详细了解了这一行业领军品牌四十余载的峥嵘岁月和品牌精神。
 
11:3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交流:波司登全智能化仓储的实践与思考
l  波司登全智能化仓储现状介绍
l  服装行业智能化仓储建设思路
l  实践过程的反思及总结
l  互动交流
分享人为波司登仓储管理层
16:30-18:00 返程  
 
三、      波司登简介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创立于江苏省常熟市,是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为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员工两万余人。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波司登羽绒服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全球超2亿人次在穿。
2016年8月,波司登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36位。现有常熟波司登、高邮波司登、江苏雪中飞、山东康博、徐州波司登、泗洪波司登六大生产基地。

【波司登常熟总部大厦】

【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由企业投资建设的新型农村农民居住区康博苑】
四、往期案例

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上一篇:参观五金电动工具标杆企业--苏州宝时得中国总部
下一篇:参观大金空调daikin 考察大金精益生产改善及现场品质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