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五金电动工具标杆企业--苏州宝时得中国总部


2019-08-08 17:51:13   来源:   点击:
为什么选择宝时得?一、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宝时得集团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拥有国际知名电动工具品牌的跨国公司。集团拥有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

为什么选择宝时得?


一、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
宝时得集团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拥有国际知名电动工具品牌的跨国公司。集团拥有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十多家海外分公司,意大利、澳大利亚两大海外研发子公司,以及苏州、张家港两大制造基地,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
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
宝时得年平均开发180个左右的新产品,新产品开发数量和规模均居同行业前列,并获得一系列国际知名奖项;迄今为止,宝时得在研发投入已达6亿多人民币,后续还会继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宝时得在电动工具领域,创造了十多个世界第一的领先技术,带动了世界电动工具技术的革新,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和赞誉。
三、推动电动工具的变革和进步的探索者
宝时得集团一直以“致力持续创新,引领工具革命,推动社会进步”为企业使命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截至当前,宝时得已在全球申请专利超过6000件,其中创新发明专利占比超50%,位居同行业前列;宝时得在电动工具领域创造了几十个世界领先的技术,带动了世界电动工具技术的革新,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如今的宝时得正在为创建属于中国的国际品牌、为中国民族企业的持续发展、推动电动工具的变革和进步,探索着一条积极的发展之路。  

向宝时得学什么
1.了解宝时得最新前沿科技与应用趋势
2.探索学习宝时得持续不断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的战略布局
3.学习宝时得再电动工具领域得创新应用与研发
4.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及全球化布局

行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09:00-09:30 宝时得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宝时得行程介绍与宝时得简单概括
——向宝时得学什么?如何学
随团顾问抛出美的之行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宝时得发展之道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宝时得
考察学习顾问
巴士课堂
09:30-10:30 参访宝时得总部大楼
——参观宝时得公司办公区、产品陈列室、展厅、实验室、仓储物流等。
参访收益: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创新研发、绿色环保、特色产品等情况
宝时得工作接待人员
10:30-12:00 课堂培训:中国民企如何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及全球化布局践行一带一路
1.如何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2.全球国际化形势下的品牌战略及布局
3.互动环节
 
宝时得高管
12:00- 返程  

企业简介:


苏州宝时得公司
苏州宝时得公司是一家由中国人自主创立的民族企业,宝时得一直以“致力持续创新,引领工具革命,改善人们生活,推动社会进步”为企业使命,依托品牌战略,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拥有威克士等电动工具拳头品牌的跨国公司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和张家港建有两大制造基地,并在山东和安徽两省拥有两个合资工厂。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工厂占地面积达600亩,拥有电机制造、铝件压铸、金属加工、喷涂成型、注塑成型等各类专业生产线,电动工具年制造能力达1000多万台。同时,宝时得拥有专业的产品市场质量监控团队,并通过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精益生产模式、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缩短生产周期,提高产品的准时交货率,为客户打造优质高效的产品
宝时得现有员工3600多人,总部和海外工作的外籍员工达200多人,宝时得还有一支400多人的研发队伍,凭借创新型的产品,宝时得不但是劳氏(Lowe's)、欧倍德(OBI)、百安居(B&Q)等全球知名零售商的优秀供应商,还是它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渠道拓展之路异常艰辛,也充满了中国智慧。

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上一篇:走进北京玛氏食品 考察玛氏的企业文化建设与营销策略
下一篇:参观波司登 考察波司登品牌国际化、智能化仓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