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深圳优必选机器人


2019-06-12 15:14:07   来源:   点击:
卓越创新 彼此成就---走进深圳优必选UBTECH Robotics Corp (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高科技企业,是商业化智能人形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商。UBTECH Robotics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
卓越创新 彼此成就
---走进深圳优必选

UBTECH Robotics Corp.(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高科技企业,是商业化智能人形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商。UBTECH Robotics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起步,逐步推出了消费级人形机器人、商业人形机器人、智能家居机器人和积木机器人系列。未来UBTECH Robotics将继续续写和革新它的历史,并将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普及到全球每个家庭,努力为人类创造一种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休闲生活方式。2016年7月,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1亿美元融资,公司的估值已经达到10亿美元。
2018年,优必选估值50亿美元,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AI创企。10月29日,优必选宣布,前通用电气全球研究中心机器人科学家谭欢博士出任优必选副总裁、北美研发中心负责人。

优必选发展历程
2008年11月:投入人形机器人研发;2012年:伺服舵机研发成功;2012年3月:优必选科技成立
2016年2月:Alpha亮相央视春晚;2016年7月:Jimu Robot登陆苹果全球商店;2016年8月:亮相奥运相约里约;2016年10月:曼城足球俱乐部官方机器人合作伙伴;2016年12月:召开人工智能战略发布会;2017年1月:CES展会正式发布Lynx;2017年6月:优必选联合腾讯推出Qrobot Alpha;
2017年10月:联合迪士尼推出星球大战。
优必选核心技术
——视觉技术、人脸技术、物体检测、视觉问答、图像描述、视觉嵌入式技术。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分享嘉宾
参观深圳优必选总部+交流互动  
上午:
09: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优必选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优必选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引导大家对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企业优必选的深度了解,并带着问题走进优必选参访。
标杆随团顾问
9:30—10:30 参观深圳优必选总部
亲密接触智能机器人公司,亲自体验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新一代在家庭环境中的应用:观看Walker新一代如何欢迎主人回家,并通过语音互动、视觉识别、全身柔顺控制、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为主人提供拎包、即兴舞蹈、开冰箱拿取食物、日程提醒、递伞、开关电灯和窗帘等服务。
优必选接待人员
10:30-12:00 分享主题《Walker新一代的秘密武器--让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Walker新一代是优必选在这条漫长征程上迈出的颇具历史意义的一步,它让我们看到背后的宏伟蓝图,与AI赋能生活的无限可能。“每一步前进,只为与你同行”——正如Walker新一代此次的Slogan一样,人工智能与科技探索,最重要的是以人为本,更重要的是与AI同行的每一个“你”。 优必选接待人员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半天
【参观地点】深圳
【费用包含】参观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学习用车、发票、午餐
【联系人】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参观杭州百草味 考察休闲食品电商公司优秀管理方法
下一篇:参观深圳喜茶 学习做生意就要全力为消费者服务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