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恒大集团 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


2017-03-03 11:16:53   来源:   点击:
走进恒大集团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课程时间:0 5天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78号恒大中心授课导师:公司高管企业简介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
走进恒大集团
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
 
课程时间:0.5天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78号恒大中心
授课导师:公司高管
 
企业简介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成为全球第一房企。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公司成立至今,恒大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老百姓负担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
在此理念得到指引下恒大将企业战略划分为三大发展阶段,以科学、前瞻、有效的发展模式,逐步形成了规模战略、品牌战略、管理战略、文化战略、人才战略、国际化战略等六大战略,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创造恒大跨越式发展奇迹,为提升人居价值、推动城市建设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考察特色
走进标杆企业,参观考察恒大集团;  
走进恒大,了解发展历程和独特的企业文化;
聆听高管的实战分享,学习借鉴恒大的卓越实践;
理论实践相结合贯穿课程,学员根据自身企业问题深入探讨,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学员收益
深刻了解恒大的发展历程,了解碧桂园的文化;
新形势下,学习借鉴恒大独特的产业布局之道;
通过深刻了解恒大,研究新形势房地产行业新型的商业模式,学习借鉴恒大的标准化经营。
 
 
参访行程
 
时间 参访行程 授课导师
上半场 参观恒大集团
看点:
◆走进标杆企业,参观考察恒大集团;
◆走进恒大,了解发展历程和独特的企业文化;
◆聆听高管的实战分享,学习借鉴恒大的卓越实践;
◆ 理论实践相结合贯穿课程,学员根据自身企业问题深入探讨,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公司高管
下半场 分享交流主题:
◆分享恒大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文化;
◆分享恒大标准化精品地产经营之道;
◆自由交流。
















 
 

上一篇:走进芬尼克兹 中国独创“裂变式创业”模式开启了传统制造业转型互联网的先河
下一篇:走进华强方特 探索集"创、研、产、销"一体化文化科技产业链的华强方特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