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东风日产 探秘东风日产的产品创新之道


2017-03-03 11:08:03   来源:   点击:
走进东风日产探秘东风日产的产品创新之道课程时间:1天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风神大道8号企业简介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汽车行业三大集团之一。东风日产目前已形成花都、襄阳、郑州和大连四大基地
走进东风日产
探秘东风日产的产品创新之道
 
课程时间:1天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风神大道8号

 
企业简介
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汽车行业三大集团之一。东风日产目前已形成花都、襄阳、郑州和大连四大基地纵贯南北、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总部花都工厂,位于广州花都汽车城,由一工厂和二工厂组成,占地面积247.5万平方米,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生产基地。作为母工厂,着力于入门级、中级轿车的生产,打造规模化生产工厂。花都工厂由冲压、树脂、焊装、涂装、总装五大车间组成,年生产能力60万辆,后续年产能将增至67万辆。是东风日产的中级车和入门级车生产基地,轩逸、骐达、新阳光、骊威、玛驰等车型均在此生产。花都工厂采用功能齐全的系统管理软件实施自动化管理,已具备多种不同车型的混流生产能力,生产效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考察特色
华南地区综合实力强劲的乘用车技术中心;
参观东风日产花都工厂;
走进标杆企业,感受东风日产企业文化建设的打造;
聆听实战分享,学习东风日产人才培养、生产实践、供应链建设等方面经验和方法;
理论实践相结合贯穿课程,学员根据自身企业问题深入探讨,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学员收益
领略东风日产独特的企业文化
参观东风日产标准化生产车间
探访东风日产花都母工厂

参访行程
时间 参访行程 授课导师
上午 参观东风日产花都工厂
看点:
◆参观东风日产花都母工厂;
◆领略东风日产独特的企业文化;
◆探访东风日产标准化生产车间。
周先鹏副总经理
郑乐华部长等
下午 分享授课主题:
◆东风日产人才培养体系实践分享;
◆东风日产生产实践优秀经验分享;
◆东风日产乘用车专业技术发展及经验共享;
◆自由交流。
 









上一篇:参观碧桂园 考察碧桂园业务、人才、文化
下一篇:走进芬尼克兹 中国独创“裂变式创业”模式开启了传统制造业转型互联网的先河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