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杆考察行:深圳华为模式的借鉴


2013-12-17 22:45:19   来源:   点击:
深圳华为模式的借鉴 (授课+企业参观+交流4-5天)华为,成立于1988年,凭借着6名员工和2万元起家,生产销售电信设备,23年来,华为一举成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通信设备制造厂商,他是中国的骄傲, 2007年,华为的
深圳华为模式的借鉴 (授课+企业参观+交流4-5天)
华为,成立于1988年,凭借着6名员工和2万元起家,生产销售电信设备,23年来,华为一举成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通信设备制造厂商,他是中国的骄傲, 2007年,华为的销售额突破了1000亿人民币。2010年7月8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0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来自中国内地的华为首次入选,排名第397位。作为中国的民营企业,华为后来居上,不断超越自己,华为在经济领域取得了巨大发展离不开他的独特企业管理方法和文化,这些生生不息的文化资源使华为不断战胜困难,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本课程将使您全面了解华为公司成功背后的内部基因所在:
◆了解华为领导人任正非的领导艺术和企业文化
◆洞悉华为的四大战略及崛起的秘诀
◆学习华为的狼性营销精神
◆借鉴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授课专家简介:
老师  狼性营销领导者 华为模式布道者  曾任华为、中兴通讯等著名公司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等职。管理研究成果及管理性文讲多次在《销售与市场》、《新营销》、《销售与管理》、《中人网》、《南方企业家》等各型管理类刊物发表,并成为以上几家及《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传播网》、《营销传播网》、《品牌网》等权威媒体特约撰稿人。
培训课程

《消费者行为学与营销战略》、《有效制定年度营销计划》、《大客户销售技巧》、《大订单销售的项目管理》、《新产品上市组织与管理》 《销售薪酬体系设计的几种模式》、《销售绩效管理体系建立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兼听则明:量化建立营销信息系统》、《量化管理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等

吴老师  中科院研究员,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副总监、产品策略总监,参与华为薪酬改革项目、绩效管理项目任职资格管理项目、私募与上市筹备项目等。

发表文章:《任正非接班人来自海外》,《华为的世界》,《人与制度的双螺旋》,《寻找基业长青的企业运行机制》

主讲课程:《领导力提升》,《打造高绩效的企业文化》,《薪酬体系设计》,《企业执行力》,《战略人力资源》,《任职资格与员工能力发展》,《企业如何建立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研讨主题
主题一:华为文化与狼性营销 —解读华为成功的四大战略和华为崛起的十大秘诀
主题二:创新突破与超越性思维——学习先进的创新理念、企业发展创新战略,掌握适合企业发展的实用创新方法和工具。
主题三:基于流程的职位设计与绩效管理——了解先进企业在职位与绩效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掌握职位体系设计的方法,以及如何通过绩效管理推动企业组织流程的有效运作。
主题四:激励机制与薪酬体系设计——学习企业薪酬和福利管理的技能知识,掌握企业激励机制的设计和评估。
主题五:企业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通过培训,掌握常用的管理方法、工具和技巧,明确管理者的职责,掌握领导能力和激励下属的能力,提升参训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主题六:企业成本控制——掌握采购成本、生产成本和营销成本的控制技巧,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企业资金周转率。
主题七:参观华为集团(坂田总部基地)
●  参观华为产品展厅和企业文化展厅
●  参观华为数控中心,立体物流基地
●  参观华为大学,华为百草园
●  华为管理人员座谈交流!
 

上一篇:上海标杆考察行-学习宝钢公司的优秀管理经验
下一篇:广州广汽丰田模式的借鉴 (授课+企业参观+交流4-5天)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