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2023年走进华为总部学管理-华为(松山湖)1天


2023-10-09 09:18:20   来源:   点击:
走进华为学管理高研班学习时间:2023年学习地点:华为松山湖园区我们希望:立足华为、取智全球,培养引领智能社会的卓越管理人才,帮助企业管理者开拓思维、转变思路、促进战略执行和激发组织活力,最终提升整个组织的转型领导力。

走进华为学管理高研班

学习时间:2023
学习地点:华为松山湖园区
参与对象:企业创始人、总裁、总经理、CXO以及部门高管团队成员

华为—全球翘楚,持续领先
华为是目前中国企业中,唯一一家同时在主流产品和国际主流市场上,与国际一流企业竞争的中国企业。这家来自中国的世界500强,也是真正被世界认可的全球化公司。
 
华为—管理最好,文化最正
熔炉的力量,无坚不摧。20 万个性独立、思想自由的高学历知识分子,瞬间被改造成价值观统一并且方向一致的狼性十足的战士。华为向中国企业提供了成为行业领袖系统的管理思想体系。 任正非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带领着华为持续胜利。垫子文化,狼性文化,变革管理、战略解码、灰度管理,蓝军参谋部、干部管理,这些带有鲜明华为印记的管理名词都是华为成功的精髓
 
华为—洞察对手、谋略先机
华为是一家不怕竞争,同时还善于竞争的公司。企业之间的竞争是全方位的,华为通过30多年的实践,总结出一套务实高效的竞争管理方法,非常适合中国企业学习和借鉴。

我们希望:立足华为、取智全球,培养引领智能社会的卓越管理人才,帮助企业管理者开拓思维、转变思路、促进战略执行和激发组织活力,最终提升整个组织的转型领导力。
1. 通过华为实践提炼分享、理论结合实际研讨,实际业务带入训战,帮助管理者在战略到执行领域,掌握方法、统一语言、达成共识、加强协同、提升执行。
2. 通过前沿趋势洞察分析、全球最佳实践总结、实际商业模式探索,帮助管理者开拓视野,转变思维,构筑新业务全景图,抢占市场先机。
3. 通过分享华为管理哲学、卓越项目管理经验、人才管理实践总结,帮助管理者构筑支撑商业成功的组织执行能力,确保战略目标达成。

华为考察安排

第一天 走进华为实地参访
08:30-09:40 华为标杆学习行前引导——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华为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华为管理之道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华为参访。
巴士课堂
学习顾问
9:40-11:30 华为公司园区参观
  • 零距离与华为人面对面交流,真实感受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
  • 深刻感悟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氛围,通讯设备行业老大员工们的敬业精神和中国最全球化公司的多面风采。
华为
工作人员
11:40-13:30 华为园区午餐、休息、前往华为松山湖开发者创新中心
13:30-14:00 参观华为(松山湖)开发者创新中心
华为(松山湖)开发者创新中心采用创新特色的“平台+生态+专家服务”的运营模式,实现区域产业数字化的创新模式、是区域数字化的生态中心。华为云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与技术支持、打造产业生态,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生态构建、数字人才培养,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华为
工作人员
14:00-17:00 主题分享交流:《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与干部管理》
  • 全面解读华为愿景、使命与核心价值观
  • 华为如何看待过去的成功与失败?(华为没有成功,只有成长)
  • 华为干部管理的发展历程
  • 华为干部使命、责任、标准、选拔、监管与考核激励
学习收益:让学员充分了解华为从价值观到实践的管理逻辑脉络、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落地的背后逻辑,揭秘华为如何打造一支敢于胜利、善于胜利、拥有钢铁般意志和过硬本领的干部队伍,帮助领导者思考如何在企业中进行有效管理,从而助力商业成功。
华为
金牌讲师
17:00- 返程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东莞
费用包含:考察、培训费、会议室费用、考察用车、发票、物料、午餐。
费用不包含:住宿、企业所在地至东莞的差旅费用
 

上一篇:2023年11月17-18日 走进阿里巴巴学管理三板斧公开课
下一篇:11月8日 第五届标杆学习高端峰会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