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2018年4月27日 走进深圳大疆无人机、柔宇科技 探索科技创新之道


2018-03-21 12:05:14   来源:   点击:
关于大疆: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成立于 2006 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

关于大疆: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成立于 2006 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顶尖的无人机飞行平台和影像系统自主研发和制造商,大疆创新始终以领先的技术和尖端的产品为发展核心。从最早的商用飞行控制系统起步,逐步地研发推出了 ACE 系列直升机飞控系统、多旋翼飞控系统、筋斗云系列专业级飞行平台 S1000、S900、多旋翼一体机 Phantom 三轴手持云台系统等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外多项技术空白,并成为全球同行业中领军企业, DJI 以“飞行影像系统”为核心发展方向,通过多层次的空中照相机方案,带给人类全新的飞行感官体验,使得飞行在普罗大众中皆能随心所欲。

关于柔宇科技:
柔宇科技有限公司(RoyoleCorporation)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VR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技术(新型显示与传感)及其相关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柔宇科技于2012年由三个斯坦福毕业的海归在深圳、硅谷、香港三地同步创立了柔宇科技。五年后的今天,柔宇科技估值已突破200亿元,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
在柔宇科技看来,“柔性+”并不只是一个理念,理念和设想只有应用到真实的场景中才具有意义。如今,柔宇科技基于“柔性+”的柔性电子技术已陆续与各行各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不断研发新产品进入到市场。“柔性+”正逐步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建筑装饰、消费电子、教育培训、健康医疗、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发挥其柔性的魅力。未来五年,柔宇科技计划用“柔性+”改变世界。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深圳
学习时间:4月27日10:00-16:30
学习费用:2680元/人(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行程中市内用车、中餐、发票;不含晚餐、住宿、往返大交通)
报名咨询:万斌  13661395399
PS:本次考察适合总监级以上的管理人员参与,如总裁、总经理等,每家企业报名不得超过3人。
时间 主题内容
09:30-10:00 乘车前往大疆:大疆学习行前引导
²  大疆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大疆概括
²  大疆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收益:随团顾问抛出大疆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大疆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大疆参访。
10:00-10:40 参观大疆无人机旗舰店
²  大疆无人机旗舰店
走进大疆无人机别具一格的旗舰店,近距离接触大疆炫酷的无人机产品以及亲身试飞大疆无人机产品,感受大疆尖端科技的魅力以及给生活带来的影响。
10:40-10:50 转场至内部会议室
10:50-11:30 主题分享:大疆的文化解析
²  大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介绍
²  大疆发展创新历史介绍
²  大疆颠覆式创新代表产品介绍及行业应用
²  大疆社会贡献及创新影响
分享嘉宾:大疆在职管理者
12:00-14:00 午餐
乘车前往柔宇:柔宇学习行前引导
²  柔宇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柔宇概括
²  柔宇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收益:随团顾问抛出柔宇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柔宇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柔宇参访。
14:00-15:00 参观柔宇极富科技感的展厅
²  体验柔宇产品
3D移动影院Royole Moon、可弯曲穿戴手机FlexPhone、 Akon定制版Royole Moon、柔性电子新型汽车中控、柔性电子智能水杯等十多种“柔性+”产品
参观收益:感受柔性产品在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领域的前沿应用,掌握最新科技动态
15:00-16:30 课程分享: 柔宇科技创新解码
²  柔宇科技发展历程
²  柔宇“柔性+”三大核心技术领域
²  柔宇创新管理实践分享
²  互动环节
分享嘉宾:柔宇在职管理者
16:30- 结束



上一篇:2018年4月 日本新零售标杆考察 走进7-11
下一篇:2018年4月25日-26日北京精益管理考察走进奔驰、联想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