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2016年9月走进南京扬子石化标杆学习


2016-03-08 09:39:12   来源:   点击:
考察行程安排时间安排 学习 参观第一天10:00-11:00参观南京扬子石化总部参观扬子石化企业文化展厅,通过3D视频短片了解石化的发展历程,详细参观学习扬子石化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细化管理、环保管理、安全管理。
考察行程安排
时间安排                         学习/参观
第一天
10:00-11:00
参观南京扬子石化总部
参观扬子石化企业文化展厅,通过3D视频短片了解石化的发展历程,详细参观学习扬子石化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细化管理、环保管理、安全管理。
参观收益:
通过整体参观,与扬子石化总经办管理人员交流,了解扬子石化集团公司
以一个精神四个支柱为特征的企业文化,学习集团环保管理实施的经验。
11:00-12:00 参观扬子石化烯烃厂,与扬子石化烯烃厂党委书记、车间主任交流互动
交流主题:
●精细化管理
●安全管理
●信息化管理
13:30-16:30 培训交流内容:
1、扬子石化的企业安全文化:
扬子石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过程中的特色活动,扬子石化安全文化的宣传如何有效传达到所有员工。
2、扬子石化的安全生产标准化:
企业安全标准化的创建和实施过程
哪个部门具体负责实施
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经验。
3、扬子石化的安全绩效的考核评价:
扬子石化月度安全绩效和年度安全责任目标的考核
评价方式、规则,奖惩机制等。
互动交流
第二天
09:00-12:00
培训交流内容:
4、扬子石化的班组安全标准化建设
扬子石化班组安全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对齐评价的评审流程。
5、扬子石化安全管理风险评价:
扬子石化采用的风险评价方法有哪些
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是如何做的
6、应急管理:
应急预案编制、修订、评审情况,应急救援组织的组建情况,应急救援器材、设备的配备以及测试、维护、保养情况,应急演练的频次、评估总结情况,事故救援经验分享。
 互动交流
13:30-16:30 培训交流内容:
7、隐患排查治理:
隐患排查的判定准则是怎样,激励机制,对于缺陷、危险源和隐患如何区分的。
8、安全教育培训:  
互动交流

上一篇:12月17日-18日 标杆探索之旅——走进小米、联想
下一篇:4月14日走进万达 探秘万达高效执行力密码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