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火山引擎 探寻数字化增长破局之道


2023-04-20 16:22:14   来源:   点击: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云服务平台,将字节跳动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增长方法、技术能力和工具开放给外部企业,帮助企业在数字化升级中实现持续增长课程介绍课程一产品进化《产品设计与思考》多款受用户喜爱产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云服务平台,将字节跳动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增长方法、技术能力和工具开放给外部企业,帮助企业在数字化升级中实现持续增长

课程介绍

课程一
产品进化
《产品设计与思考》
多款受用户喜爱产品背后的深度沉淀
做什么?发现产品与市场中用户的最佳契合点。
怎么做?数据驱动的产品迭代之路。
怎么推进?做好产研管理和子项目协同

课程二
增长策略《增长流量密码与思考 》

流量变现不佳、增长放缓、投入不够、没有规划和思路、缺乏指导?建立对增长的正确理解,明确符合自身业务发展的增长公式,理解商业化视角在增长策略的应用,利用数据中台和底层引擎激活客户。

课程三
数据驱动《数据驱动实践与思考》

目标出发,数据说话。匹配业务发展需要,用一套客观、闭环的方式,构建环环相扣的数据飞轮,即推动业务过程数字化,数字资产的沉淀和治理,数据驱动的业务优化,基于数据的结果验证。同时,利用产品矩阵,通过多元化布局实现遮木。

课程四
组织演进《数字原生组织对敏捷组织的实践与思考》

与真实业务紧密关联,设定自上而下可拆解、自下而上可对齐的目标,搭建与业务发展方向所需能力相匹配的团队,建立高效的组织体系支撑工作与发展。

学习环境

上一篇:农夫山泉新零售深度学习
下一篇:对标广汽集团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