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常州天合光能 考察光伏新能源标杆企业


2022-11-09 10:36:05   来源:标杆学习俱乐部   点击:
走进天合光能 考察天合分布式光伏天合光能简介 光伏行业的先行者,天合光能从中国最先发展的光伏企业之一快速成长为全球光伏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的领导者。天合光能

走进天合光能 考察天合分布式光伏
常州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简介
                                             
光伏行业的先行者,天合光能从中国最先发展的光伏企业之一快速成长为全球光伏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的领导者。
天合光能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创建美好零碳新世界;
 天合光能以创新引领作为第一发展战略和核心驱动力量,搭建全面领先的科创体系;
  至今,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方面先后25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

  截至2022年4月27日,公司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100吉瓦,相当于4.4个三峡水电站的装机量,约等于在全球种了74亿棵树;
 天合光能在全球布局下游生态链,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公司全球项目累计并网超过9.5吉瓦。
  作为光伏行业的先行者,天合光能从中国最先发展的光伏企业之一快速成长为全球光伏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的领导者。
  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天合光能成功树立了行业内质量和效率标杆。
  优质的产品服务,卓越的系统价值使得天合光能分布式继2021年在国内出货量排名第一后,2022年上半年再次领跑,稳居行业第一,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并持续赢得赞誉。
  天合光能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得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天合光能考察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天合光能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随团顾问通过对天合光能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天合光能致力于创新性研发,不断推动行业标准建立的深入思考。
09:30-11:30 天合光能整体参观
Ø  参观天合光能企业发展展厅:了解天合光能如何从中国最先发展的光伏企业之一,快速成长为全球光伏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的领导者。
Ø  参观天合光能企业产品展厅:了解天合光能在推动全球能源变革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Ø  参观天合光能梦想与创新展展示中心、SPVC智慧能源车库:该展示中心占地2700㎡+,以多种展呈形式介绍天合全产业链布局;
Ø  参观天合金管家光伏智慧云平台:百万级别的数据运维能力,近30万座分布式电站数据一览无遗。
11:3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交流一:创新驱动迎能源变革 低碳发展护绿水青山
1、 光荣与使命:天合光能的发展历程,从全球领先的组件制造商到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方案提供商,再到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
2、 能源体系结构优化的推动者:人类历史上的三次能源革命、第四次能源革命的到来、光伏等清洁能源将替代传统能源
3、 光伏扶贫:天合光能的“光明工程”及扶贫故事
4、 互动交流
 
主题交流二:进化的力量
1、 顺势向新:“碳中和”和“3060” 碳目标、光伏电价、“光伏+”场景;
2、 应势谋新:天合光能的“四高一低”底层逻辑,即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及更低度电成本;天合光能的科技创新。
3、 乘势蝶变:分布式光伏,趋势与潮流,政策牵引,创新蝶变,新商业模式
4、 互动交流

考察收益
 

上一篇:参观上海西门子汽车展厅与测试中心(马陆)
下一篇:参观北京阳光保险 学习阳光保险数字化转型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