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安徽合肥标杆企业介绍


2020-07-01 09:35:55   来源:   点击:
1、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64年的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百强工业企业。地址:合肥市
1、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64年的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百强工业企业。

地址:合肥市东流路176号


2、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共同投资设立的,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电视、显示器用TFT-LC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京东方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合肥京东方自主建设了国内首条第六代TFT-LCD生产线,包括阵列、彩膜、成盒和模组等全部工序。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铜陵北路2177号

3、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地址:合肥市高新开发区望江西路666号

4、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检测与分级专用设备及其应用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上少数几家规模较大的色选机供应商之一。
2018年12月9日,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多光谱人工智能选色机研制与产业化”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2020年1月2日,美亚光电宣布品牌全面升级,从“光的三原色”向纯净的“森林绿”过渡,契合了美亚的品牌使命,由光电识别向智能识别迈进,彰显美亚将企业效益增长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融合的战略方向。

合肥其他标杆企业荣事达集团、国盾量子,中国声谷,富光集团,荣电集团,恰恰集团...

合肥对标考察联系方式: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Lenovo联想深圳工厂介绍
下一篇:合肥荣事达集团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