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北京易宝支付 考察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


2019-08-29 11:49:40   来源:   点击:
易宝支付:互联网金融的领军企业---走进北京易宝支付北京易宝支付简介易宝支付(YeePay com)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先行者,深耕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8日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东、江苏、
易宝支付:互联网金融的领军企业
---走进北京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北京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先行者,深耕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8日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东、江苏、福建、广西、天津、云南、四川、浙江、山东、陕西等设有30家分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易宝支付秉承成就客户、极致服务、实事求是、开放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领跑电子支付、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易宝支付作为行业支付专家,2006年便首创了行业支付模式,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先后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电信、保险、新零售、消费金融、互金、跨境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2011年5月,易宝支付获得首批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并于2016年首批成功续展;2013年10月,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跨境支付业务许可证。面对如今的移动支付大潮,易宝支付创新推出移动支付产品“一键支付”,发布了针对O2O行业的解决方案之一掌柜通,助力华为钱包打造生态体系,在移动支付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2016年,易宝支付成为首批苹果公司认证通过的安全支付服务提供商,支持商户App实现Apple Pay服务,助力国航成为国内首家支持Apple Pay的航空公司。2017年,易宝支付创新推出“银管通”产品,助力网贷平台与银行实现高效资金存管对接,并在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上斩获“2017年度十佳支付平台”。同年7月,易宝支付成为新华社金融研究中心调研基地。
易宝支付长期坚持“聚焦关键行业”的核心战略,多年来致力于助力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升级。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分享嘉宾
  参观易宝+主题分享  
上午:  
09:30-11:00 参观易宝支付北京总部
Ø  参观易宝支付企业文化展厅
通过参观,深入了解易宝支付的企业文化,对互联网金融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一个实地感悟。
Ø  参观易宝支付办公环境及金融产品体验中心。
 
11:00-12:00 主题分享: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六大趋势
Ø  1、普惠化:互联网金融能把数量庞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通过互联网高效的聚合起来,抓住“金融长尾”,推动金融普惠化;
Ø  2、跨界与融合:互联网在渗透各个领域,也在模糊众多边界,在信息极大丰富的互联网环境中,金融开始泛信息化,并通过跨界融合与产业结合得越来越紧密,不断创造出新的金融模式。
Ø  3、去中心化:中国的企业数量7000万家,就业人口也将近8亿。围绕这些庞大的群体提供金融服务,自上而下的中心控制显然无法应对越来越庞大而个性化的需求。
Ø  4、P2P推动下的共享经济:在P2P模式中,大家都共享了自己的资源,加入的人越多,资源就越多,当然体验就越好。 P2P良性发展的关键有三点:一是必须找到根、二是用好互联网技术、三是自律。
Ø  5、短路径和组织扁平化:传统金融模式的不足之一就是对于用户来说路径太长,互联网产品生命力强,其重点就在于它的使用是短路径的,网上支付,几秒钟的时间就完成了, 操作极为简便。
Ø  6、大数据和个性化:大数据使得给客户提供基于场景的个性化服务成为可能。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北京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北京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北京的差旅费用
报名咨询: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参访社交电商独角兽 杭州云集
下一篇:对标珠海汤臣倍健 从产品营销向价值营销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