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光伏行业标杆企业--苏州协鑫


2019-04-07 09:28:55   来源:   点击:
关于协鑫集团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团)是一家注册于香港,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制造、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移动能源及

关于协鑫集团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团”)是一家注册于香港,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制造、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移动能源及电动产业新生态等多个产业领域,资产分布于中国各地及非洲、中东、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拥有多家A股、H股上市公司,连续3年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前三甲,2018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连续多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居新能源行业第一。

参观协鑫亮点:

一、多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居新能源行业第一
协鑫集团是新能源领域的一匹黑马。连续3年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前三甲,2018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连续多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居新能源行业第一。
二、协鑫集团是中国混合所有制电力企业的探路者
持有环保火电、燃气、光伏、风力、生物质及垃圾发电等多种类型的发电装机。截止2018年6月30日,实现光伏发电总装机7139兆瓦,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超过60%。
三、协鑫集团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以科技创新带动管理、模式、文化等方面的创新,在全球形成了以协鑫中央研究院和设计总院为创新统筹机构,以国内8大研发分院为支撑,以美国、日本等国际研发中心为国际研发资源集聚平台的创新研发体系,拥有7位中科院院士、18位教授级高工组成的智库。
四、协鑫未来能源馆
未来能源馆”是协鑫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能源行业首家以全息式立体交互体验为落脚点,以科技化、艺术化、知识化为策展手段,以全方位展示能源与人类文明发展的关系及未来的影响为主旨内容的能源高新科技场馆。

参观行程:

时间 内    容 备注
09:0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对协鑫整体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学习看点,引导大家对于协鑫新能源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参访。
标杆考察学习顾问
巴士课堂
09:30—10:30 1.参观总部基地的生产车间
2、参观协鑫未来能源馆
——光伏、风能、海洋能、生物能等清洁能源生产模型
——能源互联网及智慧物联网体验区
协鑫光伏
10:30—12:00 交流主题:回顾集团发展历程与未来展望,探讨新能源未来发展前景
——协鑫如何在光伏寒冬中得以生存并壮大?
——未来协鑫路在何方?
协鑫集团高管
13:30—16:30 主题交流:
协鑫在技术、市场、政策等创新方向考虑
协鑫集团高管

对标考察联系方式:13661395399 万斌

上一篇:参观杭州网易
下一篇:走进金龙海格—感受车联网智慧平台魅力!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