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天津天士力制药 考察天士力生产设备管理


2018-12-11 09:43:46   来源:   点击:
关于天士力:天士力坚持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以科技启动、以市场带动、以文化推动企业快速发展,逐步构建并完善了以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为企业理念,以三个人文化实践为核心内涵,

关于天士力:
天士力坚持“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以科技启动、以市场带动、以文化推动企业快速发展,逐步构建并完善了以“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为企业理念,以“三个人文化实践”为核心内涵,以“以人为本,诚信通达”为共同价值观,以“进取创新,拼搏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为企业精神,以“创造健康、人人共享”为企业目标,以“百年企业,百年育人,百年品牌”为战略构思,以“创新”和“速度”为品质的特色企业文化体系。
  天士力企业文化突出体现“民族文化与现代文化结合,先进文化与市场活动融合,军队传统与企业管理集成”的特色。依照着“价值规律”和“企业文化”的合力作用,坚持自主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着力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优势,全面建设创新型企业,不断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优异的业绩。
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天人合一”为价值本原,以“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为企业理念,将天士力的核心价值观(Core Values)概括为:
以人为本,诚信通达
(People Oriented , Integrity Based)
立天人合一之德,行大健康之道
(Embracing Harmony with Nature , Following the Path to Great Health)
以人为本:人是大健康的出发点、落脚点,既是通的主体,也是通的对象;
诚信通达:创环境,建通路,以诚信为“通行证”,筑起政通人和、商达四海的发展环境;
立天人合一之德:用道德之心,履行人与自然合一的责任伦理和生态良知;
行大健康之道:道通为一,大健康因通而得,大健康之道也必将通行天下。

考察行程参考:


时间
主  题
备注
第一天
10:00-11:50
天士力集团整体参观
1.参观天士力企业文化展厅
2.参观天士力物流仓储和污水处理室
3.参观天士力中药生产车间
4.参观天士力天字门、士字墙、力字门、现代药用植物园等
(具体参观路线以出发前确认为准)
收益:了解天士力集团“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直观了解更多的药业未来前景。
天士力专业讲解员
第一天
13:30-16:30
主题分享:天士力的企业文化及创新管理
1.天士力集团坚持“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
2.天士力集团“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
3.天士力的三个人文化
4.天士力军人精神、军人作风、军人行为习惯的企业文化
5.天士力的开放式系统创新模式
6.天士力商业模式创新
互动交流
专家授课
第二天
9:00-12:00
14:00-17:00
主题分享:天士力人力资管理
1.天士力企业文化建设
2.天士力人力资源管理概况
3.天士力人员考核激励现状及分析
4.天士力考核激励效果
5.天士力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6.天士力信息化管理
互动交流
 
主题分享:天士力的国际化战略及FDA认证
1.天士力集团国际化战略的选择分析
天士力国际化道路回顾
建立国际化标准的必要性
2.天士力集团国际化战略的进程与实施分析
3.天士力集团针对不同时期、不同区域市场的特点,灵活多变,因地制宜
4.天士力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最新进展
5.天士力的FDA认证之路
互动交流
专家授课
第二天
9:00-12:00
14:00-17:00
主题分享:天士力生产管理
1.天士力生产部门职责
2.天士力质量管理
3.天士力质量体系
4.天士力车间流程管理
5.天士力生产组织管理模式和PMC管理
主题分享:基于TnPM体系的天士力设备管理模式
1.天士力主要设备及特点
2.天士力设备管理的主要任务
3.天士力设备现场风险问题
4.天士力设备预防性维护
5.天士力动力设备及设施维护
6.欧盟FDA对动力设备及设施前期审核
互动交流
学习收益:
通过培训及参观,使学员了解TPM的意义、作用和实战使用方法。以企业现有设备为中心、生产现场为核心,追求生产系统效率极限。它进行彻底地改善,消除一切损失,不但能提升生产性能,也能提升产品品质和改善企业体质,是制造型企业、服务型企业降低成本与增加效益的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通过现况分析和未来前景的规划,识别并消除浪费,实现流动和客户驱动的均衡生产,最终达到系统改进的目的。
 
第二天
17:30
天力士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标杆考察联系方式:万斌 13661395399(同微信)

上一篇:参观西门子自动化工厂 考察西门子精益改善
下一篇:考察北京小米公司+京东集团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