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西门子自动化工厂 考察西门子精益改善


2018-12-06 09:17:25   来源:   点击:
企业介绍: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170年来不断致力于卓越的工程技术、创新、品质、可靠和国际化发展。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

企业介绍: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170年来不断致力于卓越的工程技术、创新、品质、可靠和国际化发展。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公司还是影像诊断设备如计算机断层扫描和磁共振成像系统,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领域领先的供应商。
西门子
弗兰德集团是世界顶级专业动力传动设备制造商,于1996年投资兴建全资子公司弗兰德机电传动(天津)有限公司,公司座落在北辰高科技产业园区内。2005年,弗兰德集团被西门子自动化和驱动集团收购,成为西门子自动化和驱动集团在中国的运营公司。 

公司的动力传动产品种类齐全,包括标准减速机、齿轮马达、蜗轮蜗杆减速机、重型减速机、工业专用型减速机、风力发电减速机、联轴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建材、矿山、电力、冶金、港口装卸、化工及环保行业。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是西门子股份公司中最大的集团之一,不断的创新是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常胜不衰的法宝。 西门子历来视员工为公司的财富, 我们尊重员工的个性, 鼓励员工学习进取, 并以最出色的方式来实现员工的自我价值。我们提倡团队精神, 并一贯以国际标准来衡量我们的业绩。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愿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参考行程:


09:00-12:00
主题参观: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
参观收益:
14:00-17:00
主题交流:《西门子之精益改善》
 

分享嘉宾:

王老师
 
>>通过精益的推进,公司内部已经成功导入了精益生产元素并产生了客观的成本递减,同时培养的各个精益专家在各个部门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标杆考察联系方式:13661395399 万斌

上一篇:绿城地产项目管理考察
下一篇:参观天津天士力制药 考察天士力生产设备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