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龙湖地产项目考察


2018-11-23 14:22:21   来源:   点击:
考察背景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凭借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龙湖成立15年来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
考察背景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凭借“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龙湖成立15年来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2006年,龙湖被建设部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2003、2005、2006、2008年,龙湖四次荣获“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第一名。2008、2009年,龙湖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评选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TOP10”。
    龙湖这20年来,通过适度调价和提升产品品质、提升客户感知度等营销策略加快促销,由此抢占很多市场份额。“一眼就能抓住客户的心”,这一点源于龙湖地产将“体验式营销”发挥到极致。
 
超值收益
 
     通过龙湖地产企业文化和成本管控及绩效管理等经典案例研讨,和对龙湖经典项目的考察,分享标杆企业项目策划管理方面的执行路径与实践操作经验,诠释市场定位、客户细分、客户敏感点分析、产品信息传播、前沿营销实践,为房地产发展战略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
 
行程安排
 
时 间 内容及嘉宾 备注
第一天
08:30-09:30
驱车前往杭州龙湖  
09:00-12:00 乘车去往 龙湖﹒滟澜山
龙湖滟澜山一期项目主要包括高档独栋别墅住宅及配套商业网点等类型建筑。建筑依地势而建,设计高程逐级递进,西低东高,丰富了空间层次,并争取最有利的朝向。利用地形的高差变化,用建筑围合成小型院落,宅间绿地与各户的下沉庭院结合,营造出变化丰富的宅间公共绿化用地和私家宅院。园区总的分为四大主题花园。
龙湖项目经理
12:00-13:30 午餐    
13:30-16:30 主题分享:龙湖的企业文化和绩效管理 龙湖在职HR总监
第二天
09:00-12:00
主题分享:龙湖的成本管控 龙湖在职高管
下午 返程  
 

上一篇:万科卓越管理与品牌营销之道
下一篇:绿城地产项目管理考察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