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习之上海陆金所参访游学丨陆金所考察行程


2018-07-13 07:04:10   来源:   点击:
考察背景: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平安集团旗下成员,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 37亿元,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陆金所致

考察背景: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平安集团旗下成员,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

陆金所致力于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
陆金所旗下的网络投融资平台www.lu.com于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作为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平台,lu.com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便捷高效的低成本融资和财富增值。

2014年5月,陆金所被美国最大的P2P研究机构评为中国领先并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其P2P线上交易服务已经位列全球三甲。

陆金所是上海唯一一家通过国务院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线上财富管理平台,陆金所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16年中国平安业绩报告显示,陆金所零售端交易量1.54万亿元,同比增长137.5%,期末零售端资产管理规模达4383.79

亿,较2015年底增长74.7%,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此外,2016年零售端通过手机移动端进行的交易占比超过82%。目前,陆金所平台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000万人。

行程安排:

时   

地     

主 题 与 内 容

嘉宾

09:00-09:30

上海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陆金所概况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陆金所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陆金所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陆金所运营模式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陆金所.

标杆学习顾问

09:30-10:00

 

陆金所

参观陆金所总部

1、 数据中心

2、 办公区

3、 企业文化墙

收益:了解陆金所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实时交易监控图,感受金融资产领域的开放以及互联网对世界的改变。

陆金所管理人员

  10:00-12:00

会议室

分享交流

陆金所企业文化

业态模式

运营模式,

风控管理

收益:P2P做为互联网金融中发展最为迅猛的商业模式之一,陆金所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具体探索?它与同业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又有哪些不同?

陆金所高管

12:00-

午餐及安全返程

具体日程根据当天情况安排为准。

标杆考察游学联系方式:万斌 13661395399(同微信)

上一篇:标杆考察走进腾讯学习腾讯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分享丨参观腾讯丨腾讯参访行程
下一篇:考察北京58同城/赶集网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