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企业考察研修之杭州站--走进网易、吉利丨网易参访丨吉利参访行程


2018-07-13 06:55:20   来源:   点击:
赴标杆企业考察研修之杭州站---走进网易、吉利学习地点:杭州学习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考察背景:|走进网易探寻网易技术创新背后的秘诀与最佳实践网易(NASDAQ: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
赴标杆企业考察研修之杭州站

                   ---走进网易、吉利

学习地点:杭州

学习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考察背景:

| 走进网易 探寻网易技术创新背后的秘诀与最佳实践

 

网易 (NASDAQ: 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

当下,中国主流商业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倡导的是“实用主义”“物竞天择”“狼性”等关键词,丁磊带领着公司走出一条“反主流”的网易特色互联网道路。

在中国的互联网公司里,网易大概是最为特殊的存在,几乎每个网民都接触过网易的产品,也流传着很多和网易相关的段子,可这家近20年的老牌互联网公司,相比于众口传唱的BAT,又是极其的神秘。作为互联网常青树的网易其产品如何创新?员工如何管理?特有的文化与使命又该如何解读?博石教育带您走进网易,解读网易背后的成功之道!

 

| 走进吉利总部感悟科技魅力与匠心精神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从生产电冰箱零件起步,发展到生产电冰箱、电冰柜、建筑装潢材料和摩托车,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20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7万多人,连续六年进入世界500强。

吉利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等汽车品牌,规划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300万辆,进入世界汽车企业前十强。

 

有人,吉利在一年的时间内干了很多品牌一辈子的事情。尽管在帝豪GL的上市发布会上李书福说,经过60年的发展,中国汽车工业还是一个“幼稚”产业,但自从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吉利再也不是那个当年蹒跚学步的孩子。

 

有人说,吉利正在变得像华为——两者在体量上均是千亿级别,但营收与利润仍然增长惊人,充满了进取心。

 

这背后,吉利到底有怎样的成长基因?李书福到底改变了什么?

 

2017年1月5日,吉利汽车发布公告称,2017年的销量目标定为100万辆,将进入“百万车企”行列。

 

曾几何时,百万辆被作为一个大目标,是国内车企竞相追逐的梦想。目前,只有长安、长城两家自主品牌车销售量超过百万。

 

数字背后,是什么保证了吉利的高速发展?吉利至今在竞争力上取得了哪些突破?

考察特色:

01、亲临网易、吉利总部,借鉴创新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02、结合网易、吉利在人才培养机制上的经验,思考如何运用到企业的管理上;

03、学习参访企业在关键节点的决策逻辑和蜕变之道,梳理自己的关键节点和决策流程;

04全方位服务,行前指导,让学员时刻明确每阶段行程的学习目的与学习看点;

04企业考察+主题分享+总结交流三位一体学习方式让参访学习价值最大化;

06、专业助教,引导学员带着问题走进参访企业,确保学员有目的性,有针对性参访学习;

07、专业教材,帮助学员达成更好学习效果。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分享嘉宾

第一天下午全员集合

第二天网易考察研修

13:00-13:30

网易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网易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网易集团概

网易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网易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网易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网易参访。

巴士课堂

标杆考察学习顾问

13:30-14:00

参观网易员工休闲、娱乐、工作会议区域

网易大厦的内部在设施服务方面,集办公、休闲、学习、娱乐于一体,随处可见的创意和贴心,正是网易想要传递出来的简单、快乐工作理念感受无处不在的网易文化

网易

13:30-16:30

主题分享:网易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创新管理

 全面解读网易愿景、使命与核心价值观

 网易如何确保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网易现有业务解读及发展方向

学习收益:让学员充分了解网易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同时了解向网易学什么以及如何向网易学习。

网易高管

 

16:30-

学习结束,顺利返回酒店

第三天吉利考察研修及蚂蚁金服高管培训

08:30-09:30

吉利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吉利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吉利集团概

吉利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吉利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吉利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吉利参访。

 

巴士课堂

标杆考察学习顾问

09:30-11:00

参观吉利总部

 吉利园区参观

 吉利汽车体验馆

 沃尔沃博物馆

收益:全面了解学习吉利企业文化和汽车知识,了解吉利集团31年的奋斗发展史。

吉利

 

11:00-12:00

主题交流:吉利企业文化与发展之道

全面了解吉利汽车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以及互动交流,感受吉利如何通过不断整合国际资源、大幅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走出一条中国自主品牌造车的新路。(吉利学堂)

吉利高管

12:00-13:00

午餐(自助餐700元/10人

吉利餐厅

13:00-14:00

吉利参访完美结束,返回酒店

14:00-17:00

蚂蚁金服相关高管分享

酒店会议室

17:00-

学习结束,顺利返航

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为准。

上一篇:参观福建安踏鞋业 解密企业创新源动力
下一篇:标杆企业考察研修之北京站---走进京东、小米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