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的集团 世界500强企业的蜕变、 成本控制与创新之道


2017-03-03 11:24:25   来源:   点击:
走进美的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的蜕变、 成本控制与创新之道课程时间:1天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北滘工业大道32号授课导师:毛总 卢书平书记或其他高管等企业简介 美的,世界500强企业,专注白色家电三十
走进美的集团
世界500强企业的蜕变、 成本控制与创新之道
 
课程时间:1天       
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北滘工业大道32号
授课导师:毛总/卢书平书记或其他高管等

企业简介
    美的集团美的,世界500强企业,专注白色家电三十余年。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威灵控股两家子上市公司。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2013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1210亿元,外销销售收入74亿美元。2013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53.36亿元,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
     2015年1月8日,《房间空气调节器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考察特色
参观美的集团总部
参观美的历史博物馆
参观美的集团全球创新中心
参观美的生产车间
学员收益
领略美的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
参观美的自动标准化生产车间
探访美的集团全球创新中心
 
 
参访行程
 
时间 参访行程 授课导师
上午 参观美的历史博物馆:了解美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文化、品牌之路及未来展望
参观美的集团总部,看点:
◆参观美的集团总部;
◆感受美的创新之路;
◆探访美的集团全球创新中心;
◆参观美的自动化生产车间。
毛总
卢书平书记等
下午 分享交流主题:
◆美的40多年来经历了哪些关键的战略节点?
◆美的是如何体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
◆美的作为家电行业的老牌企业,是如何保持创新驱动的?    
◆自由交流。
 
 













 
 
 
 
 

上一篇:走进立白集团 探究中国的立白,做专做强做大民族大日化的奥秘
下一篇:走进腾讯 新零售时代零距离,传统行业如何做互联网创新微营销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