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杭州九阳电子商务公司 考察工业4.0精益制造


2017-02-15 10:52:41   来源:   点击:
参观九阳集团参观九阳园区:红蓝绿等彩色的建筑物,意在以不同彩色区分功能部门。参观九阳办公楼:设计美观大气,荣誉墙展示着九阳多年的成就。参观九阳研发中心与物流中心:参观九阳组装生产线:观看管理看板与

参观九阳集团

 

【课程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

生产部长,生产经理、运营经理、设备经理、研发经理;

持续改善经理、精益经理、变革管理部经理、物流供应链经理、质量经理等。

【课程受益】

参加本次标杆学习,您将获得以下内容:

1、走进行业标杆,零距离参观标杆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等

2、与标杆企业分享交流智能制造、精益管理、生产和质量等,干货分享

3、现场解决瓶颈问题,高端对话、分享交流

【标杆企业介绍】

       1994年,九阳第一台豆浆机诞生。一把大豆、一杯水倒进机器,十几分钟后就变成了一杯醇香豆浆。九阳豆浆机让制作豆浆变得如此简单,豆浆从此走进了寻常百姓家。2008年5月28日,九阳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九阳销售额59.43亿,九阳第1亿个豆浆机用户诞生,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日本、美国、新加坡、印尼、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九阳已形成跨区域的个性管理机构,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研发基地。      

九阳- 精益之初九阳也和许许多多走在精益路上的伙伴一样摸索前行,这一路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教训,走进九阳,为你呈现八年的精益历程……
 

 

时 间
内         容
09:30—11:30
参观九阳集团

参观九阳企业展厅
介绍公司历史、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以及荣誉。
【文化展区】九阳的愿景、使命,生活厨房、希望厨房、太空厨房三大厨房的建设,健康、创新DNA打造。

参观九阳产品展厅
九阳的最新产品、静态展示+部分产品现场体验。

参观九阳工厂车间
【精益智造】历经10余年,从七八千人到七八百人,从单线四五十人到七人精益小战队,在精益的路上奔跑,2018即将华丽转身机器人智造

参观收益:

 

l   从单线四五十人到单线七人精益小战队;

l  优秀的现场6S管理、品质管理;
l  从粗放生产走向工业4.0, 解放双手机器人智造的改变等

13:30—16:30
高管交流,主题分享

九阳如何成功互联网转型?
九阳如何运营电商?
如何从小家电发展为年营业额上百亿的集团企业?
九阳电商部门如何单天营业额破5000万?
九阳电商营销策划与方案启示?
九阳工业4.0智能制造
九阳精益管理
九阳人力资源管理

标杆考察联系方式:万斌 13661395399 同V信

上一篇:探访亚马逊昆山运营中心
下一篇:dj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