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韩都衣舍·探秘小组制—阿米巴中国化标杆实践 · 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管理典范


2015-08-20 16:05:53   来源:   点击:
【游学背景】为何造访韩都衣舍韩都衣舍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都市时尚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流行服饰。作为中国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韩都衣舍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游学背景】——为何造访韩都衣舍

韩都衣舍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都市时尚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流行服饰。作为中国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韩都衣舍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2010年获得十大网货品牌以及最佳全球化实践网商的荣誉称号; 2012——2014年,在国内各大综合类电子商务平台,连续三年女装排名均在第一位。2014年,韩都衣舍女装取得了天猫历史上第一个全年度、双十一、双十二三冠王,男装取得了天猫原创年度第一名、童装取得了天猫原创年度第三名。2015年,韩都衣舍在唯品会、聚划算等电商平台打破多项销售记录,继续保持其线上的强大优势。

韩都衣舍(集团)旗下现有26个品牌:HSTYLE(韩风快时尚女装)、Soneed(韩风优雅时尚女装)、AMH(韩风快时尚男装)、MiniZaru 米妮·哈鲁(韩风快时尚童装)Dequanna迪葵纳(韩风时尚妈妈装)、niBBuns尼班诗(欧美风快时尚女装)、素缕Souline(东方复古设计师女装)、自古ZIGU(东方禅意设计师男装)等。

立足国内电子商务的广阔市场,韩都衣舍发展迅速,得益于韩都衣舍的核心竞争优势——基于产品小组制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SP。其独创的该套运营管理模式,在最小的业务单元上,实现了责、权、利的相对统一,对设计、生产、销售、库存等环节进行全程数据化跟踪,实现针对每一款商品的精细化运营。目前,韩都衣舍共有约300个产品小组,它们是公司的发动机,独立核算,独立经营。该一模式已入选清华大学MBA教学案例库,并成为长江商学院经典案例。

韩都衣舍的小组制借鉴了稻盛和夫的阿米巴经营模式,被视为阿米巴经营模式的中国化实践标杆。阿米巴经营模式如何本土化?在互联网行业如何落地?韩都衣舍或许可以给我们很多启发和借鉴。


【课程安排】——问道韩都衣舍·探秘小组制

地点:济南·韩都衣舍总部

 


【游学导师】——特邀导师

  • 不凋木——韩都衣舍副总经理

不凋木(花名),韩都衣舍副总经理,人称小赵迎光,历任韩都衣舍多个重要部门负责人,擅长解读阿米巴模式,是韩都衣舍组织创新和小组制的亲历者、推动者和见证者。

  • 孙老师——资深阿米巴经营实践研究者,稻盛和夫嫡系

孙老师是稻盛和夫创办的盛和塾中国地区最早的运营管理人,是稻盛和夫嫡系,2009年开始致力于稻盛和夫思想和阿米巴经营模式的传播推广工作,是稻盛和夫思想和阿米巴经营在国内最早的传播者之一和重要的推动者;在阿米巴经营的实践研究上,孙老师熟知中、美、日三国盛和塾的阿米巴探索与实践,并与京瓷、日航高管深入交流,得到大量一手甚至是独家资料,是国内真正了解阿米巴经营中美日三国文化背景下实践差异的资深研究者和实践者。
 

【课程特色】——课程亮点

亮点一: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韩都衣舍的战略布局和企业文化建设;

亮点二:韩都衣舍副总亲临解读,学习韩都衣舍的小组制和互联网时代的组织管理之道。
 

【报名信息】

联系人: 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橡胶行业标杆--山东玲珑集团
下一篇:西安标杆企业考察方案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