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上海太太乐 参观生产流水线


2015-03-16 13:30:24   来源:   点击:
本着"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企业目标,太太乐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好滋味"的调味食品,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新一代调味料。自1988年企业创立以来,二十多年来,公司的主导产品鸡精调味料在生


本着"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企业目标,太太乐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好滋味"的调味食品,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新一代调味料。自1988年企业创立以来,二十多年来,公司的主导产品鸡精调味料在生产规模上已位居国际先进行列。
 
 
可以参观到宽敞整洁的绿色厂区、现代化的鸡精生产流水线。企业接待人员通过专门建成的科幻般的观光通道亲眼目睹鲜鸡处理、超微粉碎、科学配料、混合制粒、双级灭菌、精密计量、重金属探测、自动包装等鸡精生产工序,使大家领略真材实料的鸡精现代化生产流程。

 

上一篇:参观青岛双星集团车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
下一篇:参观上海京西重工 考察精益制造和现场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