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2022年 走进华为学管理


2022-02-11 21:23:57   来源: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   点击:
华为—全球翘楚,持续领先华为是目前中国企业中,唯一一家同时在主流产品和国际主流市场上,与国际一流企业竞争的中国企业。这家来自中国的世界500强,也是真正被世界认可的全球化公司。华为—管理最好,文化最正
华为管理
华为—全球翘楚,持续领先
华为是目前中国企业中,唯一一家同时在主流产品和国际主流市场上,与国际一流企业竞争的中国企业。这家来自中国的世界500强,也是真正被世界认可的全球化公司。
华为—管理最好,文化最正
熔炉的力量,无坚不摧。20 万个性独立、思想自由的高学历知识分子,瞬间被改造成价值观统一并且方向一致的狼性十足的战士。华为向中国企业提供了成为行业领袖系统的管理思想体系。 任正非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带领着华为持续胜利。垫子文化,狼性文化,变革管理、战略解码、灰度管理,蓝军参谋部、干部管理,这些带有鲜明华为印记的管理名词都是华为成功的精髓
华为—洞察对手、谋略先机
华为是一家不怕竞争,同时还善于竞争的公司。企业之间的竞争是全方位的,华为通过30多年的实践,总结出一套务实高效的竞争管理方法,非常适合中国企业学习和借鉴。

我们希望:立足华为、取智全球,培养引领智能社会的卓越管理人才,帮助企业管理者开拓思维、转变思路、促进战略执行和激发组织活力,最终提升整个组织的转型领导力。
1. 通过华为实践提炼分享、理论结合实际研讨,实际 业务带入训战,帮助管理者在战略到执行领域,掌握方法、 统一语言、达成共识、加强协同、提升执行。
2. 通过前沿趋势洞察分析、全球最佳实践总 结、实际商业模式探索,帮助管理者开拓视野,转 变思维,构筑新业务全景图,抢占市场先机。
3. 通过分享华为管理哲学、卓越项目管理经验、人才管理实践总结,帮助管理者构筑支撑商业成功的组 织执行能力,确保战略目标达成。

行程安排:

第一天 走进华为实地参访
08:30-09:30 华为标杆学习行前引导——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华为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华为管理之道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华为参访。
巴士课堂
学习顾问
9:30-12:00 华为公司园区参观
Ø  零距离与华为人面对面交流,真实感受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
为本的企业文化;
Ø  深刻感悟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氛围,通讯设备行业老大员工们的敬业精神和中国最全球化公司的多面风采。
华为
工作人员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交流:《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与运营体系》
Ø  全面解读华为愿景、使命与核心价值观
Ø  华为如何看待过去的成功与失败?(华为没有成功,只有成长)
Ø  华为如何确保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Ø  什么才是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
学习收益:让学员充分了解华为从价值观到实践的管理逻辑脉络、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落地的背后逻辑,帮助领导者思考如何在企业中有效管理,助力商业成功。
华为
金牌讲师
16:30-18:00 晚餐及休息
18:00-21:00 主题分享:《打造铁三角无敌团队》
Ø  铁三角是什么?
Ø  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Ø  铁三角在线索管理中的价值呈现
Ø  铁三角在不同场景和项目中的应用
学习收益:通过对市场体系业务流程的梳理,了解在商业机会的不同阶段,铁三角如何发挥独特价值,以及团队管理的方法、工具、日常运作,包含常用的工具如权力地图,痛苦链等在项目中的应用。
华为
金牌讲师
第二天:华为高管主题分享
09:00-12:00 主题课程:《重在战略,赢在执行》上
Ø  华为如何通BLM模型来制定战略的?“五看三定”的要点是什么?
Ø  华为如何通过BEM来进行战略分解、有效监控、保证战略的落地?
Ø  为的干部管理体系是什么?如何做到良将倍出的?
华为
金牌讲师
12:00-13:30 午餐及休息
13:30-16:30 主题课程:《重在战略,赢在执行》下
Ø  华为的变革管理如何运作?
Ø  华为在引进IPD变革时为什么强调“削足适履”?
Ø  华为为什么一直在不断创新?
Ø  总结与互动交流
学习收益:了解华为战略BLM的基本概念,学习并掌握战略到执行的业务领导力模型,揭秘华为如何打造一支敢于胜利、善于胜利、拥有钢铁般意志和过硬本领的干部队伍,掌握华为变革与创新的关键指导思想的及其形成原因,学习华为变革管理流程体系运作模式,打造高绩效团队。
华为
金牌讲师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上一篇:对标腾讯 向腾讯学增长
下一篇:2022年12月15-17日 阿里巴巴数智创新高研班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