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2019年12月25-27日走进沈阳新松自动化&机床、华晨宝马


2017-03-03 14:07:18   来源:   点击:
智能制造2025-走进沈阳新松自动化&机床、华晨宝马一、【课程引言】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制造业朝高端、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发展的趋势不可避免。智能制造作为
智能制造2025-走进沈阳新松自动化&机床、华晨宝马

一、【课程引言】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制造业朝高端、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发展的趋势不可避免。智能制造作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能。从国家战略规划到企业发展规划,智能制造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和强调。
作为一直引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新松自动化公司,不断提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综合实力,长期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积淀使得新松能够为社会各界提供一个相对完整的产业视角,通过参观及系列的主题分享,助力客户全面系统的了解智能制造及工业4.0 在产业变革中的实际应用和效能。
当工业4.0还是业界争相讨论的新名词时,国内机床行业老大——沈阳机床,已经开始了中国制造业颠覆性和震撼性的实践,奔走在装备制造业的智能化征程上。
华晨宝马具有强劲的动力和高度的灵活性。宝马集团及其合资伙伴华晨集团生产的精品车有着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走进生产车间,与世界一流的生产线亲密接触将给您带来超凡的体验。
 
二、【考察收获】
 
1、 零距离感受德国企业管理理念
2、 感悟新松自动化、沈阳机床和宝马制造自动化之道
3、了解标杆企业精益生产推进及改善方法
4、了解精益推进工作的运行和评价体系
5、了解标杆企业的现场管理与全员改善
6、通过现场参观、交流、总结等方式,进一步学习标杆企业的现场管理经验
 
 
 
 
 
 
三、【行程安排】
 
 
第一天 沈阳 乘车抵达沈阳,会务组报道,发放学习资料。
第二天 9:00-10:20 C4 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车间整体参观:
1. 新松公司发展历史
2. 工业机器人智能装配区
3. 智慧物流工业机器人测试区
4. 工业机器人应用区
 5. 新松智慧工厂
10:40-11:30 C5 洁净机器人及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展示车间整体参观
 1. 洁净机器人生产区
2. 新松智能机器人体验区
3. 现场客户人机交互体验
考察收益:
通过参观 C4 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了解新松机器人的发展历史,新松工业机器人智慧物流、智慧工厂等整体解决方案。在车间参观过程中,了解工业机器人、并联机器人、AGV 移动车辆、立体仓库,并参观新松智慧工厂,对无人工厂有感性认识。 C5 洁净机器人以及智能服务型机器人展示及生产车间,重点向客户展示洁净机器人、新松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生产过程及应用领域和前景。其中服务机器人体验区设置新松送餐机器人、迎宾展示机器人、讲解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通用平台、银行助理机器人、养老医疗等机器人,在展示服务机器人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的同时,参观客户也现场与机器人进行人机交互体验。
 
11:30-13:30 午餐
13:30-14:30 新松工业4.0示范基地参观
  14:30-16:30 主题分享:从机器人到智慧工厂
一、形势分析
二、产业现状
  全球机器人市场
  中国机器人市场 
    产业链条
三、企业现状 
    新松公司 
核心优势 
五大核心产业行业政策 
工业机器人视觉应用技术
四、从工业机器人到智慧工厂 
     数字化车间技术应用行业背景 
     数字化车间技术基础 
     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
典型案例—新松机器人数字化工厂 
     典型案例—电力行业
第三天上午
 
 
9:00-12:00 沈阳机床厂参观
1、参观沈阳机床集团办公大楼
2、企业文化展厅
3、参观沈阳机床集团全貌及各产业生产车间(根据机床集团工作安排)生产现场与一线工人进行交流
  12:00-13:30 午餐、休息
第三天下午
 
13:30-16:30 分享交流:沈阳机床厂转型升级之道
1、沈阳机床集团在精益管理及自动化控制技术的探索
2、沈阳机床集团科技创新经验借鉴
3、沈阳机床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新模式
学习收益:通过嘉宾分享让学员了解沈阳机床集团转型升级的思路
第四天
上午
9:30-11:30 参观沈阳华晨宝马办公区
作为宝马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基地,铁西工厂甚至领先于位于宝马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未来它会发展成为宝马全球最大的工厂。
参观华晨宝马总装车间
观看宝马车型的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了解宝马最新车型的总装过程,现场体验宝马的自动化管理模式。
通过参观了解华晨宝马在企业内部推进环保和自动化,以及借鉴宝马的自动化流程。
标杆学习圆满结束,乘车返回
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情况为准。
【培训预算费用】
  1. 培训费:4800元/人 (包含参观车费、听课费、会场费、学习资料费、参观费、讲解费、会务服务费、发票税费)
   2. 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25-27日  沈阳市
3.  报名热线:  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2017年3月9日解密万达管理之根 感受企业文化的历练之道
下一篇:2017年4月26日 上海青蛙设计(frog)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