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2016年11月18-19日参观广州芬尼克兹学习裂变式管理


2016-10-27 08:18:39   来源:   点击:
《裂变式实战营》-探寻芬尼裂变背后的玄机前言:80天纯电动车环球回来,宗毅在公司月度培训大会上分享着一路精彩奇遇;有苦逼,有欢乐;有艰辛、更有感动。但绝对是一件酷毙了的事情,足以让他骄傲一辈子,甚至老
《裂变式实战营》-探寻芬尼裂变背后的玄机
 
前言:
80天纯电动车环球回来,宗毅在公司月度培训大会上分享着一路精彩奇遇;有苦逼,有欢乐;有艰辛、更有感动。但绝对是一件酷毙了的事情,足以让他骄傲一辈子,甚至老了可以嘴角上扬的对着自己的孙子说-“你爷爷是纯电动车环球的中国第一人!”
他说:一个伟大时代到来需要一个伟大的事件,这个事件就是纯电动车环球之旅。但问题“为什么伟大事件的主角会是你?”“宗毅为什么可以80天对公司不管不问,去旅行?”因为:
“把公司交给了年轻人,去旅行,你的公司可能会更好!” 的确,他做到了,2016芬尼业绩增长进入一个历史新高,芬尼在“失控”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可问题又来了,真的失控吗? 宗毅真的放任自流“芬尼”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如何把公司交给年轻人,让自己解脱出来。“这才是我们真正需思考和探究的内容。
组织的生产力来源各要素在空间、时间、能量域上的协同;一个公司能高效灵活快速运转需要优秀的组织方式。芬尼的裂变创业就是组织方式一种结构形式,它结合芬尼自身业务、文化、行业特性及外环境而做出的较优选择;浅显易懂的背后是人性逻辑和精心的设计。芬尼裂变创业机制的发展和演化中也走了不少弯路;推行和落地过程更是有许许多的细节和要领。这才是《芬尼裂变实战营》存在最大的价值-探寻芬尼裂变式创业背后的玄机。
 
芬尼—探寻裂变式创业背后的玄机
裂变式创业实战训练营(第三期 )
5800元/人30人以内,额满即止
(含学习费、讲义)餐饮、差旅住宿自理
时间  2016年11月18-19日(2天)
地点  广州芬尼创意园
学习收获
标杆学习
感受芬尼组织文化,学习裂变式创业的实践精华
顾问辅导
与芬尼建立制度设计,员工激励等领域的战略学习辅导机会
商业合作
匹配芬尼经营所需的产品、服务连接契机
价值链对接
基于芬尼全球商业模式的价值链契入连接
 
合适对象
企业总经理级别以上人士各行业企业决策层或高层管理者创业型公司创始人或团队.
 
行程安排
课前
组建本班学员微信群,学前引导,班级建设
分享&主持者:班主任
1
第一天课程
9:00-11:00 组织文化打造
11:00-12:00 裂变背后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
13:30-15:50 人民币选人才
16:00-17:30 裂变舞台上的总经理分享
18:30-20:30 体验式学习(融入裂变思想的感悟)
分享&主持者:芬尼学院执行院长  刘敏、事业总经理
 
2
第二天课程
9:00-10:00 合伙人制
10:00-12:00 裂变式创业架构搭建(上)
13:30-16:30 裂变式创业架构搭建(下)
16:30-17:00 企业核心竞争力
 
分享&主持者:芬尼学院执行院长  刘敏
 
课后
微信群持续交流,行动学习互助
分享&主持者:班主任
 
讲师介绍
  刘 敏: 芬尼学院资深讲师、芬尼学院执行院长,人力资源总监,PHNIX首席认证教练。14年与芬尼共同成长,致力于芬尼人才建设与发展,芬尼企业文化建设及裂变创业的推动和落地者。她是芬尼集团行动学带头人,实战训练营的开拓先锋。
 
联系人: 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走进京东 、百度互联网思维特训营(11月24-25日)
下一篇:2016年12月3日-4日 参观褚橙庄园, 传承褚橙精神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