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全国独家高端军商对话《军商企业训练营》 向解放军学习——为企业打造钢铁军团


2014-03-12 09:46:56   来源:   点击:
高端对话--重量级军政领导亲临面授,震撼同时拓宽资源;运筹帷幄--掌握一手信息,精准定位企业发展方向;审时度势--灵活处理复杂利益关系,业务拓展游刃有余;利剑行动--顶级教练专属指导,提高企业执行力、打造
高端对话--重量级军政领导亲临面授,震撼同时拓宽资源;
运筹帷幄--掌握一手信息,精准定位企业发展方向;
审时度势--灵活处理复杂利益关系,业务拓展游刃有余;
利剑行动--顶级教练专属指导,提高企业执行力、打造军事化精英团队;
细微之处--推广企业及个人形象,赢得客户信任及潜在资源;
携手共赢--资源共享,实现多赢。
文本框:    3天3夜  黄金技能   黄金资源 


  



 项目简介:
《军商企业修炼营》是中国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专门为企业打造的,聘请现任军方顶级教官,通过全军事化、封闭式的训练,从加强心理素质、提升职业修养、强化SOP标准化建设能力和学习型组织创建能力、提高组织执行效率五个维度为出发点,塑造学员全新的行为方式;同时特邀政、军界领导亲临训练现场,与学员零距离接触,让学员从多视角解读前沿政策,第一时间掌握先机,内外兼修,精确调整和定位企业发展方向,快速提升组织核心竞争力。
学习目标:
企业决策者:企业的一切效益来自管理。提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战略思考能力,提高整体经营的效率。
部门经理:打破部门界限,树立全局意识。使各部门经理充分认识企业经营的本 质,对企业整体经营状况达成共识,增进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提升部门经理的团队精神、领导力、决策力、目标感、计划性、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影响力、感染力等。
全体员工:使员工通过亲身体验,体会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企业凝聚力,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公司形象,减少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同时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付出、服从、协作、积极主动工作的意识。
给企业注入军魂:令员工具有奉献精神,从而树立与企业共命运的整体价值观。
给企业注入军魂:令员工养成口令一致,行动一致的铁的纪律。
给企业注入军魂:令员工树立服从上级,忠于企业的坚定信念。
给企业注入军魂:促进全体员工和第一线人员始终以军人的战斗姿态投身激烈的竞争。





 
 
 
 
 
 
 





 
1、强化心理素质
军人素质是市场创业成功的无价之宝,通过军事体验,使参训人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备强硬的心理素质。克服恐惧、增强抗压能力、学会自我调节等重要心理素质的培养,实现自我飞跃,从而给所在团队和企业带来质的飞跃。
2、高素质管理
推行准军事化管理,强化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军队优良传统,引导学员树立高度的集体主义思想和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政治合格、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高素质队伍,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提高组织及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3、真正的提升执行力  
通过切身的体验,想军队学习严谨的工作作风,服从的态度。解决在现实工作中广泛存在的如下问题:相互推卸责任、组织内部分成员作风松散、服从和执行意识差,影响着团队整体战斗力的提高;影响执行效率……从而提高决策部署落实的效率。
4、学习型组织创建能力
建立愿景、团队学习、改变心智、自我超越,系统思考。在学习型组织的创建演练中,通过改善“心智模式”的“情景演练”活动,是使大家在共同的操练中深刻体味出不同人生蕴涵和心智的启迪。
5、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
参照军队标准化管理的实质,结合个性特点,强化企业内部组织高标准严要求的意识。要想行业第一,先把标准拉到行业第一。只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企业才可能成为高标准的行业标杆。
6、政策人脉零距离
高端的客户定位、顶级水准的嘉宾配置、可遇不可求的零距离接触、终生难忘的亲身经历,先人一步掌握前沿政策,这一切都属于学员的专享。



会务安排:
本训练将采用3天3夜全封闭式的准军事化形式,以训为主,以讲为辅;
学员最终要经过五大黄金模块考核,合格者将颁发结业证书;
参训费用:9800元/人(含培训费、服装费、被褥、资料费、住宿费、餐费)自带个人洗漱用品;
训练地点:在武警总队某部.

《军商训练营》2014年开营时间表
期 次 月 份 日 期
第一期 2014年3月 14 15 16
第二期 2014年4月 18 19 20
第三期 2014年5月 16 17 18
第四期 2014年6月 13 14 15
第五期 2014年7月 18 19 20
第六期 2014年8月 15 16 17
第七期 2014年9月 13 14 15
第八期 2014年10月 24 25 26
第九期 2014年11月 14 15 16
第十期 2014年12月 12 13 14


 
  文本框: 实战落地   确保打赢

上一篇:赴苏州学习固锝电子幸福企业研修训练营
下一篇:2019年3月21日-22日赴青岛学习海尔OEC管理与企业文化创新高级研修班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