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福建宁德时代 新能源标杆企业


2022-10-10 15:00:27   来源:   点击:
企业介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革命性电池技术创新,减少人类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宁德
企业介绍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革命性电池技术创新,减少人类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在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2017年该公司动力锂电池出货量全球遥遥领先,达到11.84GWh。已与国内多家主流车企建立合作关系,并成功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也成为国内率先进入国际顶尖车企供应链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厂商。 2021-07-29,发布了宁德时代的第一代钠离子电池,作为宁德时代创新技术产业化的又一里程碑式成果,钠离子电池将为能源清洁化和交通电动化提供全新解决方案,推动“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宁德时代总部在福建宁德,拥有五大研发中心福建宁德、江苏溧阳、上海、福建厦门、德国研发中心;十大生产基地,福建宁德、青海西宁、江苏溧阳、四川宜宾、广东肇庆、上海临港、福建厦门、江西宜春、贵州贵阳,德国:埃尔福特。
 
聚焦三大发展方向:以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为核心实现固定式化石能源替代;以动力电池为核心实现移动式化石能源替代;以电动化+智能化为核心,实现市场应用的集成创新。四大创新体系:材料体系创新;系统结构创新;极限制造创新;商业模式创新。
 
 
 
 
  
宁德时代参访行程
时间 主题
09:30-10:0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宁德时代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宁德时代参访学习看点
引导客户对宁德时代高速发展和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的深入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宁德时代参访。
10:00-11:30 宁德时代参观考察
Ø  参观CATL科技大楼
了解宁德时代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
了解宁德时代现实概况以及科研实力
Ø  参观宁德时代的生产线和工程中心
了解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制备的整体工艺流程,生产车间的全自动化和智能化
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宁德时代高速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研发、全球布局、上下游产业配套等情况。
11:30-13:30 午餐及休息
14:00-17:00 主题分享:《宁德时代人才培养与企业管理经验》
Ø  宁德时代的企业文化
Ø  公司锂电产业发展战略
Ø  宁德时代人才培养计划
Ø  宁德时代企业管理经验借鉴

上一篇:参观福耀玻璃 福州汽车玻璃行业标杆
下一篇:参观储能标杆企业 合肥国轩高科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