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江苏康缘药业 考察中药智能制造


2022-07-19 09:52:42   来源:   点击:
康缘药业考察行程时间主题内容09:00-09:30开班仪式:康缘药业背景及学习行程介绍09:30-10:30参观励志广场+研究院+提取工厂+固体制剂工厂体验传统工艺与现代工业的完美结合,感受江苏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的优美环境。

康缘药业考察行程

时间 主题内容
09:00-09:30 开班仪式:康缘药业背景及学习行程介绍
09:30-10:30 参观励志广场+研究院+提取工厂+固体制剂工厂
体验传统工艺与现代工业的完美结合,感受江苏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的优美环境。
10:00-12:00 主题分享交流:
1、康缘工艺技术+主要产品概况
2、看 5G 时代的中药智能制造
12:00-14:00 绿色养生午餐、休息
14:00-16:30 主题分享交流:
3、解码中药:康缘不断开展创新研发,解码中成药的有效性、安全性、质量均一性,给予中成药明确的宏观和微观阐述,使得中成药的疗效被现代临床“看得清、说得明、听得懂”,把“最好的中成药奉献给临床”。
16:30- 结束行程

康缘药业

关于康缘药业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中药工业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内 A 股上市公司,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第 29 位),连续多年位列“中药研发实力排行榜”首位。始终坚持以创新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升级,经济规模快速壮大,综合实力日益雄厚,创新能力持续增强,现已发展成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的龙头企业。
公司致力于创新中药的发现、研发、产业化共性关键技术, 每年投入销售收入10%以上经费用于新药研发与技术创新。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已成为中国中药创新的领军企业。公司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448 件,拥有中药新药证书 56 个,承担 973 计划、863 计划、国际合作、重大新药创制、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项目 50 余项;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1 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 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8 项、中国专利金奖 2 项。
首创“复方中药与功效相关的质量控制体系”,创建第一个被国际认同的智能化生产流水线,建成行业第一个中药智能制造工厂,新建成的中药固体制剂智能化工厂具有极强的行业示范效应,推动国内中药制药由传统制药技术上升到创新制药的技术革命。公司拥有一支 6000 余人的专业化、规范化、学术化的职业营销队伍,立足于创新中药特点和临床需求,形成了妇科、抗感染、骨科、心脑血管等多领域、多系列、多品种的格局。
1.1江苏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
江苏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通过整合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中药中试放大技术研究平台以及在高校、科研院所建设的14个共建实验室而成立,是国内中药行业领先的、可从事新药研发全过程的研发机构,形成了国际先进的创新药物研发体系和高层次人才集聚基地,实验面积达37000㎡,仪器设备原值1.6亿元。
1.2中药研发科技创新馆
展厅面积1189㎡,采用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借助现代化数字媒体技术,将创新中药的研发理念和前沿技术,以及康缘药业创新中药研发平台、研发历程、研发成果,以动静相结合效果充分展示。
1.3云台山药用植物展示馆
展馆面积203㎡,主要展示云台山丰富的药材资源,入口设有云台山全息投影。馆内展示了200余种云台山药用植物,包括蜡叶标本、浸制标本,充分展现云台山药用植物的特色。

上一篇:参观江苏洋河股份 体验式文化营销
下一篇:参观南京菲尼克斯 考察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