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青岛啤酒二厂参观介绍


2022-06-16 14:18:35   来源:   点击:
纯生之旅,激活人生。青岛啤酒纯生之旅欢迎您!·中国最大的纯生生产基地之一·中国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单产量最高的啤酒生产工厂·现代化、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啤酒生产工厂·中国第一桶纯生啤酒的发源地青
  纯生之旅,激活人生
青岛啤酒纯生之旅欢迎您!
 
·中国最大的纯生生产基地之一
·中国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
·中国单产量最高的啤酒生产工厂
·现代化、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啤酒生产工厂
·中国第一桶纯生啤酒的发源地      
 
青岛啤酒二厂1990年建成投产,占地面积约17 万平方米,这里拥有国内最大的啤酒发酵区,引进德国先进化生产设备,是青岛啤酒高端精品的现代化标杆工厂,也是中国第一桶纯生啤酒的发源地。
青岛啤酒纯生之旅始创于2008年,依托于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控制手段最先进、国内单产量最大的纯生生产基地——“青岛啤酒二厂”兴建而起,是一座集青岛啤酒文化、啤酒生产工艺、时尚活力理念为一体的现代化潮流时尚工业景区。
创新加注,惊喜升级。2020年实现接待厅全面焕新升级,以绿色、健康、创新为理念,将现代高科技元素与体验式互动参观模式相融合,为游客生动地演绎了青岛纯生啤酒的生产工艺、展示青岛啤酒的品牌魅力。
在这场青岛啤酒纯生旅程中,游客不仅可以在讲解员亲情化服务的伴随下了解啤酒历史、酿造工艺、品鉴知识、探索纯生啤酒的奥秘,还能品尝到最新鲜的全系纯生啤酒、购买到文化创意衍生产品和特色啤酒、享用到百年酵母制作而成的啤酒面包、定制个人专属的特色个性啤酒…激情打造多元化、一站式啤酒文化殿堂。
体验工业时尚,品味鲜活纯生。我们邀您一同分享畅饮纯生的喜悦与激情。
青岛啤酒二厂纯生之旅欢迎您的到来!
 
 
纯生啤酒解读
青岛纯生
“纯生”由工艺过程区别于普通啤酒而得的产品名称
纯:纯生啤酒是麦汁接入酵母发酵而来。
生:发酵完经过滤的啤酒仍含有部分酵母。青岛纯生啤酒的生产不经高温杀菌,保持了原有的新鲜口味,最后一道工序进行严格的无菌膜过滤罐装,避免二次污染。
 
鲜:守护鲜风味。无菌膜过滤未经高温杀菌,使原浆啤酒避免了热损伤,保留了48种活性酶,保持的清醇新鲜的口感,由此创造出纯生啤酒的鲜活口感。
活:催醒活口感。纯净酿造,无菌膜过滤仍可保留部分酵母,酿出最具活力的啤酒。
净:爽透净享受。纯生通过数字化控制,全程纯净化酿造,1800道严格检验检测,最大程度上保留纯生啤酒“生”的口感。
 
接待厅亮点项目
1、序厅天幕【一杯一世界】
天幕以倒置的“酒杯”为设计理念,天花装置呈现杯口造型,内部使用背投视频的方式,让整个装置更加灵动。背投内容为晃动的酒液,随着酒液的晃动里面青岛纯生的LOGO也随之晃动,忽隐忽现。从杯口感受晃动的酒液,意在引导游客看酒杯里“啤酒”的世界,感受纯生啤酒的清爽鲜活,体现了纯生啤酒的激情魅力。
青岛啤酒二厂参观亮点
 
2、 酒瓶墙玻璃屏【啤酒印象】
LED玻璃屏以酒瓶墙的创意形式进行效果装置,利用灯光效果呈现波浪形、矩形、直线形的扩张和收缩效果,在几何形的变化过程中穿插出现纯生的LOGO、不同种类啤酒用的酒杯图案、大麦酒花以及栈桥、小青岛等酒标图案。
用青岛啤酒经典酒瓶的呈现形式,用科技感的灯光形式展示青岛纯生带来的鲜活啤酒印象和属于青岛啤酒的纯生记忆,是纯生之旅接待厅焕新的亮点打卡项目。
 

3、 纯生数字沙盘
桌面式水晶数字沙盘装置,展现青岛啤酒二厂厂区沙盘风貌。介绍了青岛纯生的生长成果、纯生啤酒年产量数据的社交化、纯生生长成就、品牌荣誉等青岛啤酒二厂现况。LED灯柱配合机器人AI的虚拟形象,用数字化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讲述厂区信息,吸引游客的参观注意力,强化游客对纯生之旅的智能化印象。
后方U型展示墙,展现了“纯生之源”、“百变纯生”、“国之风范”、“因乐而生”、“用欢聚连接世界”几个板块,让游客们在参观“纯生之旅”之前便对纯生有了初步的了解,带着兴趣和好奇继续后面的参观。

4、 品酒观影厅【光影时空】
光影时空是纯生之旅焕新项目的标志性打卡目的地。四面大屏共同播放,带来全空间沉浸式品牌体验,引导游客探寻新鲜,发现精彩。
光影空间播放的全息影片展示了纯生啤酒的诞生过程,是纯生之旅展现内容的先导和预热。在品尝纯生啤酒的过程中,通过影片的情绪渲染和环境配合,觉得手中的啤酒更加美味,对产品内核和精神有了沉浸式感受和认知。喝一杯纯生啤酒,观一部诞生之作,接下来便要拉开揭秘纯生之旅的序幕…

5、 阳光休闲区【纯生酒台】
尽情释放,发现自我。阳关休闲区包括纯生小酒台、休闲休息区、经典文创售卖展示区、纯生休闲舞台。全新打造的纯生酒台,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纯正的青岛啤酒全系纯生系列鲜啤酒,原厂生产、新鲜直供,口感清醇、回味无穷…每一杯纯生,都活跃着时尚的音符奏响青岛纯生的焕新旋律,恭候您来品鉴!

 
展馆特色
1、纯生四重奏
将纯生的酿造工艺用四种乐器演奏的形式来体现,每一个环节都通过声画结合的方式,采用控智能技术,整个展馆能通过IPAD一键控制,一走进青岛纯生酿造工艺展览长廊,感应到游客到来,展览项目会自动为游客送上灯光、视频、音乐的科技感受大餐,随时倾听麦芽、大米等原料粉碎的声音,纯生啤酒的酿造工艺不再遥不可及。
 


2、纯生世界
通过3Dmapping全息异面投影和声控技术,以好莱坞科技大片的形式向游客展示了“纯生世界“的创意视频。


3、纯生长廊
用青岛纯生啤酒瓶打造的梦幻光影长廊,5500个纯生啤酒瓶做成的产品展览视频墙面,每个瓶子都是会呼吸的灯,在如梦似幻的光影变幻的中感受不同系列的青岛纯生啤酒来带的鲜活享受。

4、啤酒钢琴
14个高低错落的纯生酒瓶,组合成可以弹奏的“钢琴键”,游客按动“琴键”弹奏,可以看到啤酒开瓶后泡沫喷出带来的视觉动画。还美妙的曲子将被自动记录下来,以便播放回味。

5、品尝麦汁
馆内设置 “麦汁品尝装置”,仿真管道连接糖化灌,游客按下装置按钮,便可品尝糖化后最纯正最新鲜的“麦汁”。

                                                                                                                                                                                                                                    
6、感受纯生
   在青岛二厂纯生之旅,您可以全方面的感受青岛纯生啤酒的鲜活文化。从啤酒的原料选材到酿造原理、从国内最先进的纯生生产线到啤酒的历史文化,最后在高大上的酒吧来一杯免费的纯生啤酒,让酒液充满口腔,这畅爽,才正宗!
 

青岛啤酒二厂参观亮点
 
 

上一篇:参观深圳华星光电智能制造生产线
下一篇:走进北京国药集团 考察绩效契约化人力资源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