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派总部参观+欧派工厂参观


2022-04-08 11:14:01   来源:   点击:
欧派的一大核心竞争力,就是拥有具有欧派特色的大规模非标定制的制造模式。生产力是创造历史的动力,欧派以世界级规模的制造实力与全面拥抱信息化的魄力,经过多年来的潜心部署和钻研
 参观欧派家居

 为什么选择参观广州欧派?

欧派家居集团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断层式”C位!作为当仁不让的行业唯一“超一线”品牌,“有家  有爱 有欧派”的广告语深入人心。28年间,欧派年均保持约30%的复合增长率,突破千亿市值;从小作坊到世界最大家居生产基地;从深耕国内到迈向世界卓越,独霸定制家居榜首!成功的密码究竟是什么
 
1、卓越管理之魂:经营企业的核心就是“人才,机制(激励),掌舵”,向管理要效益、从效率拿利润。
 
2、智能制造之道:“用造飞机的精神造橱柜”的欧派故事,大规模非标定制产品的先进生产模式及一体化信息化系统,绝不接收、不制造、不留存不良品。
 
3、营销致胜之法:以经销商“树根理念”为根基、以“10+1”终端营销系统为武器、以直播、拎包、联盟、引流、分销、大家居为引擎,领跑行业、奔赴世界卓越。
 
4、研发创新之妙:“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新品设计、延伸设计、功能设计三者如何齐头并进?欧派每年各大品类百余款爆款产品如何诞生?创新研发是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走进欧派,给你一次绝对与众不同的定制化学习体验。
 

走进欧派将带来什么?

参观欧派收益
重点课程推荐

《欧派如何打造卓越团队的最佳实践》

课程概述
欧派目前拥有职工2.5万余人,泛欧派体系10万余人,“欧派是欧派人的欧派,欧派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优秀欧派人”,姚良松董事长把“精简化、精英化、高薪化”的人才战略放置在企业经营的核心位置,以“公平、光明、合作、自由”的企业文化指导“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与劳动关系管理”六大板块工作,相辅相成,共同打造欧派特色人力资源体系,将成千上万的行业优秀人才凝聚在一起,铸就了欧派“良将如潮”的盛世局面。
同时,推进人才引进优化、绩效改进、薪酬变革,增强企业在整体人才市场的竞争力;
以企业发展愿景为导向,让全体员工将其内化为奋斗的自驱力,统一行动意志,实现组织和个人共情趋同发展;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搭建各管理层级与业务层级的人才梯队,打造内部人才蓄水池,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保障,形成了完整的卓越团队管理体系。
精英人才汇聚而成的卓越团队,将实现卓越企业和优秀企业的分野。
 
课程大纲
1.  欧派“精简化、精英化、高薪化”的人才理念与人才标准
2.  欧派人才战略体系的搭建
3.  为“经营赋能”的最佳实践
 
课程收益
深度对话欧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深刻了解欧派对人才管理及团队打造的底层逻辑与深刻布局,研讨共创卓越团队及人才的培养方法。
 

《欧派打破行业壁垒-深度探索新媒体营销战略》

课程概述
瞬息万变的数字化时代趋势下,传统制造业必须破局突围,找准赛道,决胜市场。
当流量红利消失,流量少、流量贵、流量转化难成为企业无法逃避的难题。在传统传播介质受限,新传播介质迭新加速的时代,如何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抢占和用户互动的先机,突破定制家居低频、长链条的行业限制,解锁流量密码?对欧派来说,就是自集团总部至终端经销商,齐心协力、全流程抢占每一个精准触达用户的端口,把握住每一个与用户互动的机会。
欧派的营销模式是基于营销底层逻辑、结合家居行业特色的提炼和升华版本,站在市场风口不断迭代创新,通过建立行业战略联盟、明星营销创开局、电商引流、MCN网红直播落地推广、新媒体本地化运营等方式,不拘一格开辟流量争夺新战场,实现营销渠道、模式、工具的创新突变,自上而下,为终端的业绩增长创造更多可能!
 
课程大纲
1.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打造 O2O(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
2.  全新时代,欧派新媒体营销战略创新与运营管理
3.  欧派自上而下的新媒体营销实战篇
 
课程收益
深度对话欧派新媒体营销版块负责人,抽丝剥茧,用海量实战案例,深度剖析欧派新媒体营销打法,打造新时代企业的营销底层逻辑和落地实用的“营销组合拳”,挖掘困局下的营销最新增长点。
 
 

《欧派探索大规模非标定制之道》

课程概述
欧派的一大核心竞争力,就是拥有具有欧派特色的大规模非标定制的制造模式。日均产能50万件,每20秒能生产一套定制家具,生产周期相比传统工厂缩短30倍,超乎想象的极速交付周期,差错率降至0.01%,惊艳整个行业。
从“人指挥机器”到“机器指挥机器”,2015年,欧派正式启动《欧派制造2025》战略,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制造,通过数字化打通销售、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全套环节,迈入“所见即所得、所感即所要、设计即制造、制造即服务”的AI工厂时代。
近100万平米的智能生产基地,7000多门店覆盖全球,产品出口6大洲118个国家。生产力是创造历史的动力,欧派以世界级规模的制造实力与全面拥抱信息化的魄力,经过多年来的潜心部署和钻研,已经率先步入AI工厂时代,领先于行业其它品牌乃至中国制造业。
课程大纲
1.世界制造业发展趋势
2.大规模定制生产的系统管理(含生产模式、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工艺技术管理及供应链管理等)
3.建设世界级工厂及一流人才团队
 
课程收益
深度对话欧派制造板块负责人,追溯寻源,借鉴欧派先进及系统的制造实践,理解柔性制造、智能制造的逻辑、流程和方法,为企业制造优化提供参考。
 

《欧派超级创新思维-产品与工艺研发》

课程概述
当代社会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创新研发设计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欧派从设计、光影、色彩,奢质、空间 5  大维度,打造整家高颜定制。利用欧派意大利设计院,铂伦斯全球高端美学创造圈,创新培育欧派体系设计师的美育能力,生产出新一代消费者所认同和喜爱的高端美学产品,每年各大品类百余件爆款产品快速更迭。其中 2020-2021年欧派获 6 项国际国内大奖,共 590  项专利。
定制工艺的复杂度比成品高,设计的要求也更高。工艺研发与设计创新始终是欧派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坚持以创新促发展,新品设计、延伸设计、功能设计三者齐头并进,不断自主研发,推陈出新,坚持不懈地研发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鼓励和支持公司科
研人员参加标准组织及标准起草活动,以提升企业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力。
课程大纲
1.  欧派美学思维及设计理念
2.  欧派研发设计驱动创新
3.  欧派产品与工艺研发的体系化运作
课程收益
深度对话欧派产品研发版块负责人,了解家居产品及工艺美学,学习欧派极致设计的落地方法,思考如何通过设计研发提高品牌差异化竞争力。
 

欧派考察行程
 

欧派考察行程
 

关于欧派家居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017年上市,股票代码603833。成立之初以橱柜起家,后逐步覆盖到卫浴、衣柜、木门、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整装大家居等业务,形成完整的产品闭环。以全屋定制为根基,2014年首推打造“一体化设计,一揽子搞掂”大家居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整家定制服务。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变化,欧派逐步向整装大家居、零售大家居方向迈进。欧派家居经过28年的迅猛发展,在国内家居行业独领风骚,逐步向世界级顶级家居品牌迈进。目前拥有职工2.5万余人,泛欧派体系10万余人,全球门店突破7000多家,产品旺销6大洲118个国家。
欧派秉持长期主义开展企业经营,稳中求进、先稳后进:“稳”的是落锚点,即增强核心竞争力,体现为“百千万”战略——持续打造“百炼成金”矩阵式产品研发与制造体系、“千舸争流”的终端策略、“万山橙遍”的品牌战略;“进”的是创变发展、前瞻拓路,体现为“三马一车”战略,形成双剑合璧、全方位推进的态势,推动整个体系包括终端实现整体蜕变。
“百千万”核心竞争力战略的加持,加之“三马一车”发展战略的推进,不仅实现了集团业绩快速增长,显现出穿越历史周期的规模性增长优势,更探寻到企业发展的持续动力——自成立以来,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30%,特别是上市三年后,实现业绩再翻一番,在行业
整体增长趋稳的境况下,欧派的规模体量和增速飙升增长,成为行业内实现唯一一家市值突破1000亿、营收超200亿的企业,稳居行业第一并逐渐远离二、三名。
站在保持并提升竞争力、盈利能力的角度,欧派家居的“内功修炼”重点放在机制变革、效率提升、渠道优化、人才建设方面。通过管理精细化、执行力强化,在严峻的市场情况下向管理要效益、从效率拿利润。
欧派作为定制家居的黄埔军校,向行业输送精英人才的同时,更以前瞻性的思维创变和战略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欧派正在进入“优渠道、快融合、增效益、促增长”新战略发展阶段,将持续扩大领先优势,实现一路领航。
 

上一篇:走进青岛特锐德 学习新能源互联生态
下一篇:考察智慧园区建设,参观天安云谷智慧产业园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