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成都新网银行,考察金融科技小微金融


2021-06-10 15:35:22   来源:   点击:
成都新网银行考察行程1、参观新网银行的客户体验区、数字化展厅;2、操作了解线上申请贷款等程序,通过上传身份证和拍个人照片提起申请,数据后台以人脸识别技术核实身份,并通过大数据审核个人信用信息,实时审
成都新网银行考察行程
1、参观新网银行的客户体验区、数字化展厅;
2、操作了解线上申请贷款等程序,通过上传身份证和拍个人照片提起申请,数据后台以人脸识别技术核实身份,并通过大数据审核个人信用信息,实时审批,快速放款,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不跑路”;
3、新网银行内部座谈交流:如何利用金融科技及大数据平台支撑,把控风险关口,突破经营困境,以科技手段助推小微金融的发展,有效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新网银行
关于新网银行
四川新网银行是全国三家互联网银行之一,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新网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是银监会批准成立的 四川省首家民营银行。

上一篇:杭州+上海互联网金融标杆企业访学2
下一篇:参观武汉周黑鸭 学习品牌打造与建设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