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广州名创优品 体验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变革


2020-04-28 18:07:54   来源:   点击:
学习地点:广州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负责人、品牌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项目背景MINISO名创优品是由日本设计师三宅顺也先生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叶国富先生共同创办,三宅顺

学习地点:
广州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负责人、品牌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项目背景
 
MINISO名创优品是由日本设计师三宅顺也先生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叶国富先生共同创办,三宅顺也先生同时兼任首席设计师,叶国富任首席执行官。


MINISO名创优品奉行“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和“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的品牌主张,聚焦生活美学消费品,以极致的产品设计、极致的性价比、极致的购物体验三个核心优势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在生活家居市场刮起“个性化消费”之风。


MINISO名创优品一直倡导优质生活理念,并秉承“尊重消费者”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创意、高性价比"的产品。MINISO名创优品的产品简约自然、品质优良、紧追消费潮流,因此深受18至35岁主流消费人群的喜爱。



名创优品高管面对面探索名创优品疯狂的“高爆”小零售背后的“卖点经济“;走进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深度体验名创优品简约时尚、回归自然的定位和风格。

 
 
为什么要向名创优品学习
 
 
01 | 观现场
走进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深度体验名创优品简约时尚、回归自然的定位和风格。
02 | 找感悟

深刻感悟名创优品一直倡导的优质生活理念及“尊重消费者”的品牌精神。
03 |面对面
与名创优品高管面对面探索名创优品疯狂的“高爆”小零售背后的“卖点经济“。
04 | 互切磋
企业管理者齐聚一堂,交流切磋在当下时尚消费的前沿市场,如何引领“生活优品消费”之新风尚。

 
 
行程安排
 
名创优品考察

 
 
往期回顾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广州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广州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上一篇:参观施耐德数字化智能工厂(上海、天津、无锡、重庆)
下一篇:参观苏州科沃斯机器人,考察科沃斯由工具到管家的机器人发展之路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