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珠海格力智慧工厂


2019-03-19 11:39:35   来源:   点击:
自主创新的典范--格力的智慧工厂---走进珠海格力智慧工厂 格力简介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2018年
自主创新的典范--格力的智慧工厂---走进珠海格力智慧工厂
珠海格力     格力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2018年格力预计营业总收入2000亿元-2100亿元,净利润260亿元-270亿元,同比增长16%-21%。在全球建有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杭州、巴西、巴基斯坦等11大生产基地以及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天津等5大再生资源基地,目前,公司获批建设“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有“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2个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内部建有10个研究院、1个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52个研究所、727个先进实验室、10000多名科研人员。
 
 
坚持自主创新  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珠海格力制造业是国际经济的主体,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的积淀,中国已是名副其实的制造大国,但“大而不强”的问题仍然存在。中国制造要由“大”变“强”,不可能一蹴而就,所以“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是让中国制造加速转型成为“中国智造”的必由之路。
作为中国造的新名片之一,格力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已从一个空调制造企业转型成为一个集科技型、创新型、多元化为一体的国际化工业集团。格力依托空调的技术优势,开辟了智能装备新跑道。
据悉,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精工品质,格力创造”为宗旨,围绕“产品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形成了“数控机床、机器人、工厂自动化、热交换器设备、新能源设备、注塑钣金设备、物流仓储设备、检测设备、精密传动部件、工业信息化”十大产品业务板块,超百种规格产品,荣获得“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称号,并被认定为“珠海市智能装备工程技术中心”。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分享嘉宾
  参观格力智慧工厂+格力生活区康乐园+格力科技展厅+主题分享  
上午:  
08:40-09:40 参观格力珠海智慧制造基地
Ø  欣赏格力工业机器人乐队演奏:共使用8台GR606工业机器人,2台GRS405水平多关节机器人和1台GRS401水平多关节机器人,体现了格力工业机器人的稳定性及高精度特性。
格力接待
09:40-11:50 参观格力生活区康乐园、总部大楼及科技展厅
Ø  参观会所、图书馆、宿舍楼:体现格力对一线员工生活的关怀和福利
Ø  参观格力总部大楼及格力科技展厅:介绍格力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史,参观格力空调产品、新能源产品和智慧制造产品。
格力接待
11:50-13:30 午餐、休息  
下午:  
13:30-16:30 主题分享:格力自主创新与智慧制造
Ø  1、格力发展历程;
Ø  2、格力文化;
Ø  3、格力的创新;
Ø  4、智能制造在格力的应用;
Ø  5、物联网技术在格力的应用;
Ø  5、格力质控体系;
Ø  6、新产品(制作)质量标准的产生办法(包括流程及验证);
Ø  7、现有薪酬体系结构及主要福利政策介绍;
Ø  8、人才激励体系及管理办法;
Ø  9.格力在创新方面的管理办法
格力专家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珠海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考察大巴、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珠海的差旅费用
报名咨询:万斌 13661395399

上一篇:参观上海拼多多总部 交流拼多多的商业模式创新
下一篇:走进北京燕京啤酒集团

对标考察